快新聞/漢子、禿子、燕子何時合體? 侯友宜:離選舉還早、人民關心的不是這些事
侯友宜強調,現在離選舉還很早,好好做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中午出席新北市議員歷屆議員聯誼活動,媒體關心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詢問侯友宜「漢子、禿子、燕子」何時合體?侯回,現在離選舉還很早,且人民關心的不是這些事。

更多新聞: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今天再和朱立倫同框,侯友宜表示,兩人經常都有聚會見面,今天是就職3周年,他來感謝所有議員們跟市府一起並肩作戰,讓新北市脫胎換骨,今天很單純就是謝謝議員。

針對選舉議題,侯友宜強調,現在人民最關心的大概不是選舉,而是關心年終有沒有多一點,生活能不能過好一點。他強調,目前最重要的還是防疫,因為春節專案面臨很多新挑戰,他非常擔心春節期間沒有防堵好,疫情再爆發,其他的都不是重點。

至於韓國瑜也出席活動,侯友宜說,韓國瑜來很正常,他以前在新北擔任市議員,也曾為新北做過事,「我們對所有做過事,為新北市努力過的都心存感激」,大家一起努力,為新北市的未來團結在一起,讓新北更好。媒體追問是否希望2022韓國瑜為黨做事?侯僅說,今天很單純,就是謝謝議員為新北做事。

另外,朱立倫傳出選高雄市長,侯友宜回應,這些事應該去請教朱主席,尊重他個人想法,這才是最重要,「大家都是為自己行為負責」。

媒體再問,漢子、禿子、燕子何時合體?侯友宜強調,現在離選舉還很早,好好做事,現在人民關心的不是這些事,努力做事才是現有的本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再駁選高雄市長 「國民黨不必民進黨來算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