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被爆違建反指林佳龍「行政怠惰」? 四叉貓打臉:當時市長是胡志強
四叉貓打臉顏寬恒。(圖/擷取自四叉貓臉書)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下月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遭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爆「不止一處違建」,顏寬恒今出活動回應「林佳龍是前市長,為什麼當初不去查?如果真的是違建,那不就是行政怠惰?」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席)透過臉書曝光違建時序狠狠打臉顏寬恒豪宅早在2014年就開始違建,而當時市長是胡志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航空松山、高雄飛上海浦東 明起至明年2/3暫停載客

卓冠廷近日爆出顏家在台中占用公有地,更說豪宅違建「恐怕不只一處」,對此顏寬恒今出席活動時回應,「違建不是我說了算,而是交給相關單位來調查、判斷」,他接著說,當時台中市長市民進黨籍的林佳龍,如果真的是違建,為何當時不去追查?現在才烏龍爆料。

顏寬恒信誓旦旦地說,如果真的是違建,不就間接證明當時的台中市府有「行政怠惰」?對此,四叉貓貼出顏家豪宅違建時序狠狠打臉,他指出,根據GOOGLE查詢歷史照片,顏家千坪豪宅在2014年二月之前就在增建中,顏家在2021年5月1日才標租這塊國有地,已經免費占用8年以上。

四叉貓列出台中市長任期時序,胡志強:2011年至2014年;林佳龍:2015年~2018年;盧秀燕:2019年~2022年,所以算誰的鍋?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留言「台中果然是顏市」、「幹違法的事沒被抓到,我賺。幹違法的事被抓到,是你行政疏失,還是我賺。怎樣都賺,就說顔家蒿吐露絲」、「一般人違法占用政府就叫你拆了!國有財產署卻用一坪月租2.7元讓顏寬恒就地合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昶佐談「罷昶」憂民主恐不紮實 嘆遭抹黑「找嘸人」:「這時段」我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