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鍾小平強佔看板掛「罷昶宣傳布條」 黃捷怒轟:怎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
針對鍾小平強佔看板掛「罷昶宣傳布條」一事,黃捷怒批,「怎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今天指控,自己所租的看板竟出現「罷免林昶佐」的宣傳帆布,而且是發動罷昶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未經同意下所掛上的。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透過臉書痛批,「這樣的台北市議員,怎麼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罷昶」遭爆利用智能障礙妹妹騙簽連署 綠議員轟鍾小平手段惡劣

謝孟羽今天發現,自己承租的看板區域原本要掛上自己的看板,沒想到被其他人掛了「罷免林昶佐」的看板,非常錯愕。謝孟羽說,經查才發現是鍾小平沒有經過同意,也沒經過廠商和地主同意就直接掛上去,違法侵占。

「罷免奧步醜陋沒有極限」,黃捷透過臉書說到,鍾小平未向廣告公司承租、未經地主同意,竟偷掛兩塊罷昶看板,讓承租人謝孟羽無奈的說,「沒想到自己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居然是鍾小平兩塊違法占用的布條」。

黃捷痛批,罷免理由用造謠的,罷免連署用作弊的,現在連掛看板都用侵占的,鍾小平為了重回國民黨不惜說謊、違法、秀下限到這種地步,這樣的台北市議員,怎麼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

黃捷強調,面對這種無恥之徒,請中正萬華有智慧的鄉親睜亮眼,並且「不同意」鍾小平亂搞,在1月9日投下不同意票,終止這種粗鄙醜陋的罷免歪風。

快新聞/鍾小平強佔看板掛「罷昶宣傳布條」 黃捷怒轟:怎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
黃捷臉書發文。(圖/取自黃捷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三劑疫苗全面開放混打首日 逾1.1萬人接種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