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智能不足女性湊連署、強掛看板 罷昶又出奧步!
鍾小平再惹議,遭爆偷掛罷昶看板。(圖/翻攝自謝孟羽律師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罷昶」投票決戰前夕,驚傳鍾小平未向廣告公司承租、未經地主同意,竟偷掛兩塊罷昶看板,之前連署錯假率過高爭議未平,又起如此惡霸行徑,立委、議員紛紛發文痛斥霸昶方「秀下限」至此,請中正萬華有智慧的鄉親睜亮眼,拿出智慧終止這種粗鄙醜陋的罷免歪風。

更多新聞: 林昶佐談「罷昶」憂民主恐不紮實 嘆遭抹黑「找嘸人」:「這時段」我也在!


錯假連署後又惹議!鍾小平再創歪風偷掛罷昶看板、利用智能不足人士連署
鍾小平遭爆偷掛罷昶看板。(圖/翻攝自謝孟羽律師臉書)

該看板承租人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無奈的說,「沒想到自己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居然是鍾小平兩塊違法占用的布條!」謝孟羽出示廠商聲明,證明鍾小平議員根本沒有徵得廣告公司或地主的任何同意,就逕自掛上罷昶看板,活生生就是違法的強盜行為。


「我真的很想問鍾小平議員,好好議員不當,卻要去當土匪,對得起台北市民嗎?」不分區立委洪申翰痛批,「連別人合法承租的看板,都要強搶強佔,真的是 2021 聖誕節最荒謬,聖誕老公公都看不下去!」洪申翰表示,林昶佐不只是為中正萬華盡心盡力,更受到國際民主峰會的特別肯定,所以「罷昶」行動一路以來,大家都知道,毫無正當性可言,甚至還大量造假連署被抓包,就是一齣為了自己政治私利的大鬧劇。

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吳沛憶批,這場罷免理由用造謠的,連署用作弊的,連掛看板都用搶的。在台北市的選舉,去強佔蓋台別人看板的不知道是不是史上第一次?小平這鬧劇到底要多胡鬧?吳沛憶更勸國民黨想清楚,鍾小平為回娘家無所不用其極,但是收一個造謠作弊搶看板的看板怪盜,會不會讓全黨被人恥笑,正常人朱主席要想清楚啊。

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劉耀仁更指出,鍾小平在疫情期間利用領防疫物資的名義欺騙民眾填資料騙簽連署書。甚至在罷免連署期間,欺騙不清楚狀況智能障礙的妹妹,利用民眾對妹妹的同情心去挨家挨戶簽連署,後來民眾看不過去,跟妹妹的媽媽講,媽媽氣到登門罵人。這個罷免是鍾小平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不擇手段、勞民傷財,手段堪稱下流卑鄙,難怪國民黨議員不屑靠近,相信中正萬華的鄉親絕對不會任由鍾小平操弄!

曾親身迎戰報復性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嘆「罷免奧步醜陋沒有極限!」,直說罷免理由用造謠的,罷免連署用作弊的,現在連掛看板都用侵占的,鍾小平為了重回國民黨不惜說謊、違法、秀下限到這種地步,黃捷也質疑這樣的台北市議員,怎麼有臉去罷免別的民代?面對這種無恥之徒,他也請中正萬華有智慧的鄉親睜亮眼,1/9投下不同意票,終止這種粗鄙醜陋的罷免歪風。

更多新聞: 退出時力2年!林昶佐今突拋震撼彈:從未排斥加入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