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超糗!侯友宜誤把「米可白」認成狗 網友笑翻:錢錢一臉莫名其妙
米可白透過臉書公布當下畫面,只見侯友宜被工作人員引導前去打招呼時,竟對著米可白愛犬錢錢喊「米可白」,讓現場歡笑不止。(圖/擷取自米可白臉書)

新北耶誕城將於1月2日畫下句點,今、明兩日熱鬧活動不斷,其中「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於今(25)日登場,該場活動也邀藝人米可白與她的愛犬錢錢站台,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工作人員引導前去打招呼時,竟對著米可白愛犬錢錢喊「米可白」,米可白指著自己笑喊「我才是米可白」,讓侯友宜笑彎腰直呼「真的很抱歉啦」。

更多新聞: 韓國瑜復出? 柯文哲:先過耶誕節 晚上一起來點燈

新北動保處今日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辦「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活動,現場有許多民眾帶著自己的毛小孩參與活動。侯友宜出席活動時也說到,自己今天差點走不進舞台,因為「看到毛小孩這麼可愛不過去摸一摸,真的走不過去啊」。

侯友宜也在台上說到,他對前來參與活動的藝人米可白非常抱歉,因為自己居然摸著她的狗大喊「米可白啊!米可白阿」,結果米可白是抱著狗的主人,「哀阿真的很拍謝,有夠不好意思」。

米可白也透過臉書公布當下畫面,只見侯友宜被工作人員引導前去打招呼時,竟對著米可白愛犬錢錢喊「米可白」,米可白指著自己笑喊「我才是米可白」,讓侯友宜笑彎腰直呼「真的很抱歉啦」。米可白說到,侯市長真的好趣味,以後錢錢要改名叫「米可白」,她要改名叫「錢錢」。該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笑翻,「錢錢一臉莫名其妙」、「真的好笑」、「這個互動真的好可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元坤盃」橄欖球賽新北開踢 杜元坤盼帶動風氣 侯友宜任開球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