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小子得最高33分!勇士勝太陽重登第一

NBA耶誕節大戰,全聯盟戰績最好的太陽隊以及勇士隊,今天(26日)在鳳凰城交手,結果作客的勇士,靠著當家射手柯瑞(Curry),得到全場最高33分,終場116:107擊敗太陽,3連勝的勇士也重登全聯盟第一的寶座。

更多新聞: P.LEAGUE+/塔克再見失誤 鋼鐵人104:106遭夢想家逆轉

NBA3分球王Stephen Curry,得扛起得分重任,因為勇士有3位主力球員,隔離無法出賽,第一節勇士雖然6分領先,但打團體戰的太陽,第二節馬上逆轉,精神領袖ChrisPaul,和咖哩互別苗頭,擦出精彩火花。

咖哩小子得最高33分 勇士勝太陽重登第一

Curry再砍一記3分球,56:54反超,不過,上半場比賽終了前,Paul的3分冷箭,讓太陽帶著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CP3得到全隊最高21分,前三節打完,雙方84平手,決勝第四節,形成拉鋸戰,Curry投進5個3分球,得到全場最高33分,關鍵時刻,勇士Otto PorterJr.挺身而出。

咖哩小子得最高33分 勇士勝太陽重登第一

小Porter單節拿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全場則是19分,勇士116:107獲勝,中斷太陽主場15連勝,也重新登上全聯盟第一的寶座,領先太陽半場。再來看洛杉磯加密貨幣網球場,更名後的第一戰,湖人主場迎戰籃網,大鬍子James Harden,隔離出關後首戰。

咖哩小子得最高33分 勇士勝太陽重登第一

雖然得分王KD缺席,但籃網仍壓著湖人打,第二節Malik Monk,接獲妙傳雙手猛扣,湖人仍落後10分,詹皇LeBron James,在這一節得到第13分,生涯在耶誕節大戰,超越已故的傳奇Kobe Bryant,成為耶誕得分王,全場拿下最高39分,連四場得分破30,不過,並沒有太多喜悅。

咖哩小子得最高33分 勇士勝太陽重登第一

大鬍子得到籃網最高36分,另一位後衛Patty Mills,也拿下34分,第三節籃網打出36:20的比分,拉開20分領先差距,第四節LeBron帶頭反撲,湖人打出17:0的攻勢,拉近比分,甚至一度追成115平手,可惜後繼無力,終場,籃網122:115獲勝,湖人苦吞5連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元坤盃七人制大專邀請賽 耶誕節熱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