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最近都在拚宣傳林昶佐罷免案,昨天(25日)卻先被控訴「強佔看板宣傳罷昶」,還被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打臉,根本不像他說的,有經地主同意,如今北市議員劉耀仁再爆,鍾小平找弱勢小朋友去挨家挨戶騙連署,鍾小平不滿,揚言要提告。

更多新聞: 同框顏寬恒意外撞衫 林靜儀推新MV催年輕票

北市議員鍾小平沒經過同意,強行掛上的的兩塊罷昶看板,被吊車火速拆下,承租的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謝孟羽,到現在還沒等到對方一句道歉!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謝孟羽說,「廠商也說了,地主從來沒有同意過他,任何人可以去使用這樣的看板,所以事實很明顯,就是鍾小平議員撒謊,我們已經等了你一天一夜了,始終等不到你一通電話,一句道歉 一個認錯。」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我也是受害者啊,別人掛後 別人反悔 租給他,我也是受害者 我也損失好幾萬欸,我跟他道什麼歉啊。」

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

回到西藏路跟西園路口,招牌位置已空蕩蕩,謝孟羽一一打臉鍾小平的解釋,但鍾小平仍堅持不道歉,立委賴品妤看不下去,痛罵鍾小平居然在未經同意下,蓋台自己的罷昶廣告,難道是土匪在搶劫嗎?

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

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則怒轟,真低級,原來罷昶案的提案人是這種水平,碰到謝孟羽律師專剋大財團算你倒楣。也讓立委林昶佐,直呼誇張。

還有奧步?綠議員爆料 批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

立委(無)林昶佐說,「從連署到現在已經投票前,都還一件一件的爆出來,這麼的誇張,真的是很讓人無言以對啦,所以很希望這個鬧劇可以趕快結束。」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就是新和里那個里長告訴我們的,當時我們聽到的時候,非常不可思議,明明知道他是智能障礙的小妹妹,他就請小妹妹挨家挨戶,去博取同情 去騙取連署書,舉世無雙啦,真的是很惡劣 很卑鄙的手段。」

議員加碼爆料,鍾小平耍伎倆騙連署,但當事人嚴正否認。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說,「當然沒有這樣的事啊,反正你亂講話就要付出代價,所以 劉耀仁我一定會去告你,就這麼簡單 他胡說八道。」

鍾小平拚罷昶,自己卻反被一天一爆。

(民視新聞/楊喻晴、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習近平坐龍椅接見林鄭月娥 網諷:想黃袍加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