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槍毒需求增?鶯歌破獲槍枝工廠

萬華警方昨天(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鐵皮屋,查獲大量改造槍枝,嫌犯疑似想趁著耶誕節,大賺一筆,一共被搜出改造槍械半成品和成品一共10把、子彈、改造工具,和毒品咖啡包35包。

更多新聞: 惱羞?奧客店內抽菸被勸竟嗆「來單挑」 店員踢爆:是某建材公司老闆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說,「員警長期蒐證監控,發現王嫌等人在耶誕節前夕,購入大批改造零件,疑似要趁耶誕節大賺一筆,於昨天(25日)下午15時許,召集警力執行攻堅,現場查獲改造槍械成品、半成品共10把,子彈的成品和半成品共45顆,車床砂輪機等改造工具1批,並查獲毒品咖啡包35包,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耶誕節槍毒需求增?鶯歌破獲槍枝工廠

畫面上可以看到,警方當時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把嫌犯壓制在地,查獲的10把改造手槍半成品和子彈,在桌上排開,製作手槍的王姓和邱姓嫌犯,以鐵皮工廠做為掩護,購買玩具模擬槍,進行改造再賣出,一支可賣3萬~5萬元,粗估不法獲利數十萬,但錢還沒賺到,就先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虛擬貨幣員工領58萬 遭三惡煞當街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