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員工領58萬 遭三惡煞當街擄走

新北市三重驚傳擄人案!24號下午,一名男子在三重地區的銀行領了大筆現金準備離開,卻被埋伏在旁的三名惡煞押走,上車後雙眼被蒙上,雙手被捆綁,一小時搶匪將人丟包到中和,洗劫他身上58萬,被害人供稱不認識他們,會領這筆錢,是要給虛擬貨幣老闆,而現在警方已經抓到兩名共犯,主嫌還在逃亡,但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行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櫃船進台中港時直衝撞碼頭 船頭凹陷受損畫面曝

轎車臨停路邊,兩名惡煞打開車門,將後座男子拉了出來,帶到巷子後,又快步走上車,看起來神色慌張,原來雙方根本不是朋友,丟包下車的男子,是他們擄走的被害人。把時間往回推,兩名歹徒似乎早已鎖定目標,看到被害人正要牽車時,三名惡煞跑上前,其中兩人將被害人雙手架住,強行拖進車內。這起擄人案發生在24號下午,張姓被害人自稱,是幫虛擬貨幣老闆領錢,不認識三人。但警方調查,搶匪疑似早有預謀,當天早上10點多,先到中和租車,再去新莊、三峽載共犯,下午3點多在三重地區,擄走被害人,一上車就用黑布矇上眼睛,束帶滾綁雙手,搶走58萬現金,4點半把人丟包到中和。

對此租車行業者,低調不願多作回應,不過其實警方當時,在中和攔下犯案車輛,敲破車窗才發現,開車的是租賃車的員工,正要回公司,原來歹徒將人丟包10分鐘後,就把車子還給租車行。現在兩名共犯已經落網,而主嫌還在逃,但警方已經掌握行蹤,會盡快將人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夜宵小橫行 專找機車下手撬開置物箱行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