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耶誕趴變調!男見對方撂人連開9槍

新北市樹林凌晨3點多,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趕到一家汽車旅館,原來是一群朋友到摩鐵開耶誕趴歡唱,但喝酒後其中兩人吵起來,被酒瓶砸傷的人心有不甘,找來幫手助陣,對方才會亮槍示威,朝幫手車輛,連開9槍!

更多新聞: 誇張! 酒測值1.15 男子第7度酒駕被移送法辦 年底聚會多 警提醒民眾 酒後不開車

半夜3點多,一群男子來到汽車旅館,因為朋友跟他們求救,來這邊開趴歡唱,卻被砸傷頭,他們要來幫朋友出氣助陣,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有槍,通通腳底抹油、落荒而逃。快打警力趕到案發現場,開槍的嫌犯已經逃跑,剩餘相關在場人,帶回警局偵訊。

汽車旅館耶誕趴變調!男見對方撂人連開9槍

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當時開槍地點並不在旅館房間,嫌犯追出來,當街朝車輛開槍。警方調查,原本房間內是9個大人,開聖誕趴歡唱,房內還有小孩,沒想到喝酒後,陳姓男子跟林姓男子吵起來,雙方互毆,陳姓男子拿酒瓶砸人,被砸傷的林姓男子心有不甘,趕緊找幫手2車6人來助陣,引發對方朝車輛連開9槍。

汽車旅館耶誕趴變調!男見對方撂人連開9槍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說,「陳男供稱因為期間跟林姓男子,因為喝酒醉以後,那林姓男子因為對他不禮貌,然後產生口角衝突進而互毆。」

警方事後找到幫手開的車輛,車身上彈痕累累,而開槍嫌犯陳姓男子,犯案後2小時,還在樹林區路上遊蕩,早就被警網鎖定特徵,當場攔下盤查帶回。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說,「據陳姓男子供稱那開槍是因為,見到林姓的友人前來助陣,那他見寡不敵眾,立即持槍來做個射擊。」

汽車旅館耶誕趴變調!男見對方撂人連開9槍

警方在嫌犯包包搜到土耳其製改造槍枝1把、彈匣1個,子彈已經全部擊發,幸好沒有釀成傷亡。兩造當事人還有幫手共8人通通依《刑法》妨害秩序偵辦,開槍的人多兩條槍砲條例、傷害罪,聖誕趴變調,全部從摩鐵轉移陣地到警局,面對刑責!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年3/1起禁止飼養、輸入比特犬! 違者最高罰2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