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

本土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又闖禍了,今天(12月26日)凌晨,他在信義區知名夜店,和朋友開聖誕派對,中途自己走到外頭「抽捲菸」,卻被巡邏員警聞到濃濃大麻味,一上前盤查,果然發現捲菸裡頭,含有大麻成分,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北檢訊後諭知他1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竹崎果園驚見女性遺體 5旬男坦承犯案遭逮

雙手合十,帽子壓到最低,一身亮眼嘻哈裝,他是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剛完成交保,走出法警室。

在父親和姊姊的助理陪同下,離開北檢,對於媒體問話,始終不發一語,因為他在路邊抽大麻菸,被警方,逮個正著。

民視記者陳怡汝說,「鹿希派凌晨離開附近的夜店後,來到這個人行道 在這個地方,抽著大麻捲菸,因為飄出濃濃味道,也立刻吸引警方注意。」

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

事發在北市信義區,12月26日凌晨,鹿希派夜店狂歡完,在街頭抽捲菸,兩名巡邏員警經過,聞到奇怪的味道就上前盤查,結果驗出菸裡含有大麻成分,雖然他供稱,菸是別人請他抽的,不知道是大麻捲菸,仍當場被上銬逮捕。

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

鹿希派吸毒落網,父親吳宗憲得知消息,第一時間也在社群網站,發出聲明,他說,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培他責無旁貸,懇請法官從重量刑,甚至痛罵兒子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

鹿希派聲稱,如果知道是大麻捲菸,不可能光明正大在路邊抽,平時也沒有在吸毒,經過北檢複複訊,諭知他10萬元交保;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本來就會被放大,只是鹿希派惹出的麻煩,恐怕比他的音樂作品還引人注意。

(民視新聞/陳怡汝、吳培嘉、陳奎宏、SNG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闖紅燈釀連兩撞 醉客酒測值達0.85依法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