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處鐵門被撞凹 苦主副議長:半夜耶老來敲門

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服務處鐵門,凌晨被一輛轎車撞毀。一名吳姓男子開車時疑似為了撿手機,90度轉彎,撞進服務處,把鐵門和玻璃門撞毀。蘇澤峰在臉書貼文開玩笑說,這是「今年最特別的聖誕節禮物,半夜聖誕老公公敲門。」

更多新聞: 廟宇遶境燃放200公尺鞭炮 濃煙嗆人遭民眾檢舉

一輛轎車原本開在馬路上,卻突然90度大轉彎,直撞騎上人行道,撞進人家大門,附近居民聽到巨響,全都跑出來查看,肇事車主下車後一臉慌張,拿著手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而被撞的苦主竟然是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的服務處,鐵門凹了一大片。

服務處鐵門被撞凹 苦主副議長:半夜耶老來敲門

嘉義市副議長服務處主任林瑞彥說,「從這邊彎進來 車頭這樣進去,彎下去撿手機,所以這個剛好順便機會教育。」

服務處鐵門被撞凹 苦主副議長:半夜耶老來敲門

不只鐵門被撞壞,服務處的玻璃門也被撞開,還好當時是半夜兩點多,沒有人在裏頭。警方到場調查,開車的是一名吳姓男子,因為低頭撿手機導致方向盤偏移而釀禍。事後蘇澤峰也在臉書上貼文說,這是「今年最特別的聖誕節禮物,半夜聖誕老公公敲門。」

聲源: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說,「沒有啦 那是自己在自我調侃啦,半夜被人叫起來,說服務處被撞到這裏而已。」

吳姓男子酒測值為零,還好只是撞壞鐵門,沒有撞到人,是不幸中的大幸,警方也提醒民眾,開車要專心,千萬不要滑手機,以免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吳宗憲兒鹿希派又闖禍!抽大麻被逮1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