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追雪衝了!合歡山武陵上演「停車場大亂鬥」 網傻眼:車出不去、人進不來
合歡山武陵停車場今被賞雪民眾擠得水洩不通。(圖/翻攝臉書社團「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

氣象局指出,今、明2天由於冷氣團報到,高山區有望帶來降雪,許多民眾為了追雪也趁假期開車上合歡山武嶺,沒想到雪還沒看到,先開始了一場「停車場大亂鬥」,武陵停車場被擠得水洩不通,一位難求,警方也到場取締違停車輛和疏導交通。

更多新聞: P.LEAGUE+/塔克再見失誤 鋼鐵人104:106遭夢想家逆轉

有網友臉書社團「合歡山賞雪機動社團」分享今天合歡山武嶺的照片,不過有網友則笑說「根本沒看到雪,反而是看到一場停車大亂鬥」、「不管有沒有車的人都出不去停車場,真讓人傻眼」。

今天氣驟降,山區有望降雪,現場除了湧入多輛要賞雪的車輛外,也有人不怕寒冷騎摩托車上山,但因現場人數實在太多,導致停車場動彈不得,甚至有轎車直接停在機車停車格上,警方也到場廣播,取締違規車輛並疏導交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3天創新高!法國首度單日新增確診破10萬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