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卡達象龜「離家出走」逛大街! 竹北警暫當保母
鳳岡派出所員警暫當動物保母。(圖/警方提供)

近日竹北警分局鳳岡派出所內會發現一隻蘇卡達象龜散步於庭院,原來是16日13時許,民眾發現有隻大烏龜於馬路旁爬行,遂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後擔心車輛往來會傷及烏龜,將其抱返所安置並協助找尋飼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詹雅雯拖病體小巨蛋開唱 被酸愛錢哽咽回應:成全我去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這隻大龜體型約50公分長、寬30公分,重達約40公斤,紙箱無法暫時容納牠,員警只好將其關在房間內活動,另一方面員警積極上網搜尋動物走失貼文及到處尋問附近民眾,所幸有民眾認出該烏龜為附近某戶人家所養,因不明原因從花園脫逃,警方立即通知飼主,飼主接獲通知烏龜脫逃也十分驚訝,不知為何烏龜會離家出走,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讓飼養8年的寶貝烏龜平安返家。

因這次象龜迷途記,意外與員警建立了緣份情感,飼主有空會帶牠至派出所走走,讓員警辛苦執勤時,有個夥伴在旁陪同作伴溫馨感覺。


快新聞/蘇卡達象龜逛大街! 竹北警暫當保母
竹北警當起烏龜保母(圖/警方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義大利新增54762人染疫 確診數連3日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