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金剛耶誕節久違再擺攤!演藝界「大咖夫妻」驚喜現身墾丁探班
小嫻、金剛耶誕節久違再擺攤,演藝圈大咖夫妻現身探班。(圖/翻攝自季芹、小嫻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8月大方相互認愛,兩人感情至今仍穩定交往,更是一同開創副業在屏東墾丁賣起雞翅,日前因為拓展銷售路線,開放宅配訂購,結果訂單爆滿,反而沒有多餘時間擺攤。直到昨天(25日),小倆口又久違出門擺攤,沒想到在耶誕節還遇到王仁甫、季芹夫妻現身探班,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周杰倫只能排第2!「藝人資產排行榜」他演「唐僧」擁2千億身價奪冠

小嫻、金剛耶誕節久違再擺攤!演藝界「大咖夫妻」驚喜現身墾丁探班
小嫻和金剛兩人久違出門擺攤。(圖/翻攝自小嫻IG)
小嫻在耶誕節晚間於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自己和金剛已經好久沒有到墾丁大街上擺攤賣雞翅了,兩人25日出門再次久違擺攤,「大家還是一樣熱情,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很開心,雖然今天很冷,但是心裡很溫暖唷!謝謝你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兩人也一同帶上耶誕節頭飾一同慶祝佳節,看起來是相當可愛。

小嫻、金剛耶誕節久違再擺攤!演藝界「大咖夫妻」驚喜現身墾丁探班
季芹和王仁甫現身小嫻攤販探班。(圖/翻攝自季芹IG)
不僅如此,演藝圈大咖夫妻王仁甫和季芹也剛好帶小孩南下出遊,還特別抽時間前往小嫻和金剛的攤位探班,季芹在IG上貼出和小嫻、金剛的合照,並表示,「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也來看看在墾丁的朋友」。粉絲看到貼文後,紛紛表示「你們合體真是聖誕節的小彩蛋」、「聖誕彩蛋」、「哇!這組合也太讓人想巧遇了吧」。

更多新聞: 微積分老師黑板「寫1公式」送祝福 學生一看秒懂笑: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