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男-16度舔欄杆「痛失半截舌皮」 不懼疼痛喊:值得紀念!
中國男大生舌頭被黏在欄杆上。(圖/擷取自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錢江晚報》報導指出,日前浙江東北1名張姓男大生因好奇在零下16度的戶外「舔欄杆」會發生什麼事情,一試之下,舌頭被欄杆牢牢黏住,張男硬扯下來後,舌頭直接爆血,更嚇人的是,張男的「舌皮」竟直接黏在欄杆上面,影片在微博上瘋傳也引起網友討論。張男事後也表示「這件事讓他在大學生活寫下歷史一頁,值得紀念。」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一口氣再添158例本土確診! 西安此輪疫情累計485例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指出,張男今年9月才到中國東北浙江上大學,因為常聽到同學說冬天冷到「舌頭若碰到欄杆」會拔不下來,在好奇心的作用下,張男日前便親身試驗,果然有如同學警告他的一樣,張男「舌頭直接黏在欄杆上面」,硬拔下來口中還爆出鮮血,且「舌皮」更是直接黏在欄杆上。

這段影片在微博瘋傳,張男不在意地表示「這也算是為我的大學生活寫下了歷史的一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城第4天!中國西安再增155例本土 網友嘆:回家成了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