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染疫剩8人 渡邊雄太把握機會成大亮點

NBA暴龍受到疫情影響,只有8名可用之兵,讓來自日本的前鋒渡邊雄太,獲得難得的先發機會,他攻下生涯最高的26分,還抓下13個籃板,雖然暴龍以99:144慘輸騎士隊45分,但渡邊的雙十演出,證明自己有能力挑戰NBA,成為相當大的亮點。

更多新聞: 證明日本人也能打NBA 渡邊雄太26分13籃板

白色球衣的暴龍,僅剩8位球員,其中4位還是才剛簽來的,渡邊雄太在巴士上,才見到新隊友,但也是這樣特殊狀況,才讓渡邊獲得先發機會。

球賽主播說,「渡邊雄太來了,渡邊雄太第一節持續發威。」

暴龍第一節一度33:29領先,可惜好景不常,第二節就被騎士打爆,上半場打完領先了17分,不過,27歲的渡邊,也成為暴龍這場比賽唯一的亮點,把握機會猛表現,身高206公分,能打裡線也有不錯的中距離,還投進兩個3分球,這場比賽他使出渾身解數。

暴龍染疫剩8人 渡邊雄太把握機會成大亮點
球賽主播說,「渡邊雄太到禁區得分。」

渡邊得到全場最高26分,還抓下13個籃板,雙十演出,兩項數據都是四年NBA生涯,最高的紀錄,原本只是跑龍套的角色,現在渡邊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只可惜騎士團隊戰力太強,第三節得到46分,平了隊史單節紀錄,第四節還兩度領先47分,終場騎士144:99,大勝暴龍45分,創下球隊本季最大勝分紀錄,再來看公牛主場迎戰溜馬,灌籃王ZachLaVine隔離出關。

球賽主播說,「後徹步出手投進天啊。」

暴龍染疫剩8人 渡邊雄太把握機會成大亮點
第三節的3分球,公牛79:65領先14分,12月11日以來,LaVine的第一場比賽,得到全場最高32分,帶領公牛113:105,擊敗溜馬,拿下3連勝,戰績高居東區第二。

另外勇士防守大將DrymondGreen,已經進入健康安全防疫隔離名單,也是勇士第5位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開幕不到40天 選手村宣告就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