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唱錯歌詞 彭佳慧懊惱發文道歉

鐵肺歌后彭佳慧昨天在新北公益演唱會演出,她頂著13度的低溫在雨中演唱,不過唱到經典歌曲相見恨晚時,卻意外唱錯歌詞,活動一結束,相當自責懊惱,立刻發文道歉。其實講到忘詞大王,大家公認的應該是周華健,網友翻出來,他為了避免忘詞,現場演唱會上,曾經有過17台提詞機。

更多新聞: 他手握25坪土地問「自己蓋或買新大樓?」 內行推這選項:爽度破表

歌手彭佳慧唱,「愛與不愛間,不奢求永遠,卻陷在愛的深淵。」

掉了好幾拍沒唱,彭佳慧唱到一半,停頓幾秒,原來是忘詞了。

演唱會唱錯歌詞 彭佳慧懊惱發文道歉
仔細一聽,原來她是唱到副歌第二段的歌詞,彭佳慧周日為公益演唱會獻唱,當天只有13度加上下雨,彭佳慧唱到鼻子紅紅,不停發抖,卻也意外凸槌,活動一結束,她立刻發文,唱了8000萬遍的相見恨晚,竟然會因為太冷而唱錯歌詞,對不起,我罰跪,還附上低頭相當懊惱的照片,見到歌后如此有誠意道歉,也坦承是有苦衷,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代表真的是現場演出,辛苦了,真的實在太冷,不過歌手忘詞也是經常發生的事,說到忘詞不得不提到他。
演唱會唱錯歌詞 彭佳慧懊惱發文道歉
總是以幽默方式化解忘詞危機,被歌迷封為忘詞大王的周華健,為了防止忘詞,還曾在演唱會設置17台提詞機。唱到一般自動消音,開始傻笑,歌手林俊傑忘詞也是榜上有名,即使唱過百遍的歌曲,還是有可能忘詞,忘詞瞬間的可愛模樣,也被歌迷保存下來成為經典。

(民視新聞/黃郁涵、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地政局推「158+資訊網」 整合資訊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