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由攜全家移民台灣!68歲伯從零開始學習、創業 強大毅力網讚翻
港人Patrick在2019年時,帶著全家大小和甜點工作室一起移民來台,從零開始重新學習的強大意志力,讓網友大讚「阿伯好有鬥志」。(圖/翻攝「台式生活x高佬肥仔」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糖尿病患者總被告誡不能吃太多甜食,避免血糖波動影響身體,港人Patrick在30歲時得知罹病,自此飲食總是相當清淡,於是在退休後,創立工作坊製作低升糖蛋糕,只為了讓糖友們也能嚐到「甜」的口感。2019年,女兒為了讓小孩有自由的生長與念書環境,便提出移民來台的想法,當時Patrick立刻贊成,攜家帶眷連工作室也一起搬來,雖然剛開始有非常多不習慣的地方,但已68歲的他表示,活到老學到老,既然決定要在這裡定居,就要投入生活,因此,常常早起逛菜市場學習對話,強大的毅力讓網友直呼「阿伯好有鬥志」。

更多新聞: 耶誕節不孤單!蒙古女孩北車送街友披薩 網讚:感動全台灣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