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派「2輛計程車」調虎離山離開S Hotel 陳時中回應了
王力宏昨晚離開防疫旅館。 (合成圖/翻攝自王力宏IG、Google Map)

日前藝人王力宏離婚醜聞被爆出後,12月18日晚間搭機返台後,入住S Hotel,由於他選擇「7+7」專案,原訂第7天就該離開飯店,不過卻在第8天(12月26日)晚上8點才離開飯店。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規定檢疫時間滿168小時,且拿到檢驗陰性證明即可離開,「不能早但可以晚」,至於檢疫處所是否符合入境填寫的,則由地方衛生局了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油首座電動汽車快充站啟用! 5年內拚建置19站

日前王力宏離婚風波,遭爆出軌、招妓風波,重創演藝形象,王力宏為了避開媒體,昨晚離開S Hotel時,還派2台防疫計程車調虎離山。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王力宏已離開飯店,回到位於金華街的工作室繼續隔離。

今天在全國疫情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及此事。陳時中回應,目前規定只要檢疫時間滿168小時,且拿到檢驗陰性證明就可以離開,並沒有規定一定要甚麼時候離開,不能早但可以晚,這當中可能因為旅社、防疫計程車安排,離開時間無法這麼精確。

接著,陳時中補充,民眾入境時就要填寫檢疫處所,至於檢疫處所是否符合入境填寫的,則由地方衛生局去了解。目前規定「7+7」、「10+4」入境時,檢疫處所就須填妥,若要更改則須事先報告,被准了才可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酒駕累犯男撞飛1家4口 陳其邁探視傷者、院方允協助醫療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