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馬力歐貼心憐香惜玉「妳可以找我啊」!原來是要搶楊凱涵的飯碗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冷颼颼的冬天容易引起哪些疾病?以及冬令進補時該注意那些事情?節目邀請到馬力歐、楊凱涵、李又汝以及郭泰王,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馬力歐的貼心 !原來是要搶楊凱涵的飯碗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鹿希派記者會如期舉行?吳宗憲曝「父子深聊2小時」嘆:不知言教

隨著冷氣團來襲,氣溫急遽下降容易造成血管收縮,尤其三高族群,被誘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也隨之提升,節目中楊凱涵便分享她一年四季,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如果當她面臨生理痛期間,又需要工作主持時,甚至會吃到2、3顆的止痛藥才能緩解,馬力歐得知之後立馬憐香惜玉的說:「妳可以找我啊!」,令眾人本以為馬力歐是個貼心的暖男,殊不知他隨即毛遂自薦的說:「我的領域很廣,可以接不同的活動主持」並,強調自己不會有生理痛的疑慮,眾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馬力歐是想搶楊凱涵的飯碗,讓眾人哈哈大笑。

《醫學大聯盟》馬力歐的貼心 !原來是要搶楊凱涵的飯碗
楊凱涵與馬力歐

此外,古人有云「今年冬令進補,明年三春打虎」指的就是冬天只要有正確的進補,就能夠有滿滿的元氣,身為廚師的郭泰王便分享了一款可比擬長時間熬煮的雞湯「娘家熬雞精」,並現場示範兩道料理讓大家大飽口褔,「娘家熬雞精」是選用成熟健康的母雞,並用「極鮮熬煉工法」高壓熬煮8小時,把雞肉的營養全熬出來,加上獨特專利的禽類萃取蛋白技術,以及高溫高壓滅菌技術封存鮮雞精華,讓每一包都有滿滿的營養。

《醫學大聯盟》馬力歐的貼心 !原來是要搶楊凱涵的飯碗
郭泰王、李又汝、楊凱涵與馬力歐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書偉《黃金歲月》失去記憶變單純 網喊「文傑CP」更速配?! 張家瑋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