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記者會如期舉行?吳宗憲曝「父子深聊2小時」嘆:不知言教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出包,在夜店外吸大麻被捕。(圖/翻攝自吳宗憲、鹿希派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5日耶誕節到信義區夜店狂歡,昨(26)日凌晨在松高路旁抽菸時,卻被巡查員警發現身上有濃濃大麻味,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坦承抽菸,宣稱「大麻煙草是別人給的,不知違法」,訊後以10萬元交保。事件爆發至今,吳宗憲先是在臉書寫下「子不教,父之過」,希望法官從重量刑,今(27)日也回應記者,說自己有陪鹿希派跟牧師聊了1、2個鐘頭,接下來就讓鹿希派自己去面對。

更多新聞: 微博被禁言登熱搜!黃安挨酸「牆頭草整天蹭熱度」反嗆:也太小看我

鹿希派呼麻消息傳出後,吳宗憲26日即在臉書發文,痛心寫下「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鹿希派記者會如期舉行?吳宗憲曝「父子深聊2小時」嘆:不知言教
鹿希派捲吸大麻風波,吳宗憲發文表示「子不教,父之過!」,希望法官從重量刑。(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今日談到兒子時,透露自己有陪鹿希派跟牧師聊了一兩個鐘頭,接下來要讓他自己去面對「很多的東西,我跟他們已經不需要再多協調了」,很多話以前都已經跟兒子講過了「我這個父親不知言教,我也造就身教完成,其他就看他自己囉!」。

除此之外,鹿希派原定這禮拜三舉行發片記者會,究竟會不會如期進行?對此,吳宗憲回應說現在就是等公司決定,「很可能就是行禮如儀,該做的事情還是繼續,該出庭的時候他也會出庭」,就看公司方面決定怎麼處理。

更多新聞: 「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