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曬1家4口幸福合照!雙寶媽遇酒駕枉死 「女兒親臉照」成絕響
范姓死者時常在臉書曬出一家人幸福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市38歲黃姓男子昨(26)日酒駕上路,開著BMW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其中范姓母親傷重不治,黃男3度酒駕,釀成家庭破碎的悲劇,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范姓母親臉書曝光後,可以看到她時常在臉書上,曬出幸福全家福照,如今卻因為酒駕枉死,留給後人無限悲痛。

更多新聞: 宋少卿又酒駕!學姐王琄烙重話:你自己不要命別人要命!

從范姓母親的臉書中,能看到不少1家4口的開心合照,用照片記錄著一家人的生活點滴,與女兒的合照還被朋友稱讚說「好像孩子們的姐姐哦!」,26日還分享網路文章「婚姻問題?避嫌成了必修課程」、「終於想明白,我總忍不住吼孩子的真正原因」,感情融洽的一家人,卻因為一場車禍而天倫夢碎。

酒駕毀天倫!雙寶媽臉書常曬1家4口幸福合照
范姓死者一家人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PO出幸福合照。(圖/翻攝自臉書)


這起死亡車禍事發在26日晚間7點多,黃姓駕駛當晚和朋友聚餐喝酒後,開著BMW酒駕上路,結果在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撞上了正要去看愛河燈光秀的一家四口,造成范姓母親當場失去心跳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黃男的酒測值達1.24,遠超過法定標準值,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過去在民國95、98年就有酒駕遭取締紀錄,目前無汽車駕駛執照。


酒駕毀天倫!雙寶媽臉書常曬1家4口幸福合照
范姓死者與女兒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指出,本案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並建請高雄地方檢察署聲押。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