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毀1家4口!姐妹仍在「加護病房」院方允諾:協助醫療費用
高雄38歲黃姓男子因酒後駕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4口,其中37歲范姓母親無辜慘死,消息一出引發社會大眾震怒。(資料照/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林彥君報導

高雄市昨(26)日晚間發生1死3傷的重大車禍,38歲黃姓男子因酒後駕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4口,其中37歲范姓母親無辜慘死,45歲丈夫林男在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手術,13歲、15歲女兒則轉院到高雄長庚,不過目前仍收治在加護病房。長庚醫院表示,兩姐妹已完成手術暫時脫險,院方也允諾,將全力協助所有自費醫療的支出。

更多新聞: 最新/酒駕男撞碎1家4口慈母亡 酒醒腿軟低頭說3次對不起

范姓女子和老公以及2個寶貝女兒昨(26)日原本要到高雄愛河欣賞燈光秀,沒想到過馬路時卻遭到酒駕的黃姓男子高速撞上,范姓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其餘3人還在醫院治療。而兩姐妹經院方診斷,13歲林小妹妹頭部外傷、顱內出血,今晨已完成手術,目前生命跡象穩定,收治在加護病房密切觀察。

酒駕撞毀1家4口!姐妹仍在「加護病房」院方允諾:協助醫療費用

范姓女子遇酒駕枉死,兩姐妹與林姓丈夫已完成手術暫時脫險。(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15歲的姊姊,診斷為雙腳、顏面骨折,目前仍在長庚進行外科手術治療,術後轉加護病房照顧,無生命危險。高雄市長陳其邁等官員今日也特別前往2家醫院探視,林男家屬也要求嚴懲酒駕者,別再有下個受害家庭。

酒駕撞毀1家4口!姐妹仍在「加護病房」院方允諾:協助醫療費用
陳其邁親自探訪遭黃男酒駕撞傷的家人。(圖/高市府提供)

黃男酒駕造成1死3傷的惡行,甚至還被爆出是「累犯」,誇張行徑引起社會大眾撻伐無法原諒,不少人也對林男一家送暖,身邊的親朋好友與師長都紛紛替3人集氣希望早日康復。長庚醫院表示,兩姐妹這次住院,會由醫院跨組醫療團隊,全心醫治並秉持公益關懷,全力協助自費醫療,讓受害家屬無須擔憂醫療費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常曬1家4口幸福合照!雙寶媽遇酒駕枉死 「女兒親臉照」成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