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出1張嘴!黃嫌2年前轟酒駕「坐車很難嗎?」今撞死人秒打臉自己
黃嫌曾經在2年前於網路上痛罵1名酒駕犯,如今自己卻成為撞死人的新聞主角,看起來格外諷刺。(圖/民視新聞、翻攝黃嫌臉書)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高雄市昨(26)日晚間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黃姓男子酒駕開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1家4口,造成母親不治身亡,15歲林姓少女更是被撞到臉部毀容、全口牙齒掉落,且這名男子還是「累犯」,先前曾有2次酒駕紀錄。更讓人不齒地是,黃嫌曾經在2年前於網路上,大言不慚的痛罵1名酒駕犯,如今自己卻成為撞死人的新聞主角,直接打臉自己,讓人看了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高雄4惡煞「球棒+安全帽」狂毆遲緩兒!母見他「倒病床發抖」秒淚崩


只會出1張嘴!黃嫌2年前轟酒駕「別人的孩子死不完」今出事打臉自己
黃姓男子酒後開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母親不治身亡。(圖/民視新聞)


這名肇事的黃姓駕駛在民國95、98年就有酒駕遭取締紀錄,目前並無汽車駕照,但還是有多次酒駕紀錄,這次撞上無辜家庭,當下酒測值也高達1.24,誇張行徑引發全台憤怒,高雄市長陳其邁更是震怒,本案也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黃男今(27)日在新興分局做完筆錄後,於下午近2時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的追問一度腿軟,更是不斷低頭,連續說了3次「對不起」。

另外,2019年時,台南也發生過1起酒駕意外,當時1名22歲戴姓駕駛,開著白色小客車先是與黑色小客車發生擦撞,接著白車失控衝向對向車道,與另1台藍色休旅車相撞,2車車頭直接被撞爛,該起事件共造成3男1女送醫,其中1名1歲幼兒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肇事的戴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27毫克,被依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只會出1張嘴!黃嫌2年前轟酒駕「別人的孩子死不完」今出事打臉自己
黃嫌曾經在2年前於網路上痛罵1名酒駕犯,如今自己卻成為撞死人的新聞主角,看起來格外諷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這起2019年的意外,看似與這次在高雄發生的憾事毫無關連,但當年黃男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新聞連結,公開批評「為什麼這種事情還是天天發生,別人的孩子別人的生命就死不完嗎?!無能的政府和笨色立委們,還在堅持0.75以上才以殺人罪起訴嗎?」,怒轟這名酒駕犯,更在留言區痛批「真的很令人生氣」、「很可惡,喝酒坐車很難嗎?!有錢喝酒沒錢坐車?」沒想到今年他就在耶誕節過後,酒駕撞上無辜的被害人1家4口,打臉自己成為社會新聞主角,看起來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小黃髒話機關槍再+1!司機「少找5元」男子狂飆6分鐘:我要弄你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