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父吹牛稱「刀槍不入」!20歲兒下秒竟「潑油點火」波及一旁友人
泰國1名20歲男子因不滿父親數落,加上父親吹噓說自己有「符咒護身、刀槍不入」,下1秒竟對父親及友人潑油,直接點火燒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事!泰國近日發生1起兒子縱火燒父親的悲劇,1名父親因與朋友喝完酒後,口無遮攔開始抱怨兒子,2人發生爭執後,竟還吹噓說自己有「符咒護身、刀槍不入」,沒想到兒子竟對父親及友人潑油,直接點火燒人,犯案後男子立刻逃跑,但事後依舊遭警方逮捕,燒傷的2人也在鄰居協助下,送往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怒報警


酒醉父吹牛稱「刀槍不入」!20歲兒下秒竟「潑油點火」波及一旁友人
泰國1名20歲男子因不滿父親數落,加上父親吹噓說自己有「符咒護身、刀槍不入」,下1秒竟對父親及友人潑油,直接點火燒人。(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3日下午,泰國烏汶府1名20歲男子與父親和父親朋友在自家後方的芒果園喝酒,但父親幾杯黃湯下肚後,開始口無遮攔,數落兒子,說他只會喝酒,而且音樂還開得很大聲,2人也因此爆發口角。接著父親一邊坐著喝酒,一邊說自己有「符咒護身,刀槍不入」,但當時兒子喝醉了,為了想試試父親的話是否為真,加上剛好在氣頭上,竟拿起1加侖的油往父親及友人身上潑,下1秒更直接放火燒他們。


酒醉父吹牛稱「刀槍不入」!20歲兒下秒竟「潑油點火」波及一旁友人
這名縱火的20歲男子,經常在喝酒後與他的父親吵架和破壞屋子裡的東西,還曾在去年緩刑期間,酒醉後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事後父親及友人慘烈的叫聲,立刻吸引附近住戶注意,並幫忙滅火,最後也協助2人送醫治療,至於縱火的男子則是已經逃跑,不過最後依舊被警方但最後依舊遭到警方逮捕歸案。根據當地警方透露,這名20歲男子,經常在喝酒後與他的父親吵架和破壞屋子裡的東西,強調他喝酒後「誰進去攔,都不聽」;除此之外,這名男子還曾在去年緩刑期間,酒醉後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老虎發呆遭積雪「砸臉」下秒翻肚玩雪球!模樣萌倒全網:原來是大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