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怒報警
泰國1名23歲護校正妹「小橄欖」因在路邊擺攤賣蛋捲時的火辣穿著,在網路上竄紅,但近日卻遭到噁男騷擾,讓她嚇得報警。(圖/翻攝小橄欖IG)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泰國1名23歲護校學生「小橄欖」,日前因在路邊擺攤賣蛋捲時,穿著相當清涼,在網路上迅速竄紅,還因為這樣遭到當地警方規勸,要求她多穿1件圍裙,但此舉不僅沒制止,還讓其他同業也紛紛跟進。不過,「小橄欖」近日卻不斷遭到變態男粉絲騷擾,讓她相當恐懼,只好報警尋求協助。

更多新聞: 18歲泰男狂戀58歲大媽!苦追3個月成功脫魯「孫嬤戀」甜蜜合照曝光


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想跟妳XX
泰國清邁省1名23歲護校女學生「小橄欖」日前因在路邊擺攤賣蛋捲時,穿著相當清涼,在網路上迅速竄紅。(圖/翻攝小橄欖IG)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泰國清邁省1名23歲護校女學生「小橄欖」,原本在經營網拍服飾,但受疫情影響,導致銷售額下降,所以決定到路邊賣蛋捲,一開始生意並不怎麼樣,所以她突發奇想,只在上班身穿1件針織罩衫,大秀胸前雪白嫩肌,超火辣的造型也瞬間讓她營業額大增,她更是因此成為網紅。

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想跟妳XX
「小橄欖」近日到警局報案,表示自己從上個月月底開始就一直被1位男粉絲騷擾。(圖/翻攝小橄欖IG)

不過,如此清涼的打扮也受到當地警方關注,上前規勸要求她多穿1件圍裙,不過規勸後不僅沒制止,還讓其他同業也跟進,紛紛穿起超清涼的上衣吸引顧客。然而,如此火辣的造型雖然讓「小橄欖」成為網紅,但也因此遭到「噁男」騷擾,「小橄欖」近日到警局報案,表示自己從上個月月底開始就一直被1位男粉絲騷擾,經常打她電話用言語性騷擾她,即使她警告要報警,對方只是消失了幾天,後來又再度出現。


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想跟妳XX
種種行徑都讓「小橄欖」心生恐懼,不論出門補貨,或者參加活動都需要找人陪同,警方也已對這名騷擾者展開調查。(圖/翻攝小橄欖IG)


種種行徑都讓「小橄欖」心生恐懼,導致現在不論出門補貨,或者參加活動都需要找人陪同,甚至睡覺時都得和4名朋友一起睡才安心,她表示,自己會穿的清涼,只是因為活動才穿,認為「不管你怎麼穿,別人都沒有權利這樣威脅」,並懇求這名噁男停止騷擾行為。目前警方也已展開初步調查,坦言要抓到這位騷擾的嫌犯難度並不大,很快就能抓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50元愛心餅乾該買嗎?他曝身障者叫賣「真正用意」網一聽全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