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發呆遭積雪「砸臉」下秒翻肚玩雪球!模樣萌倒全網:原來是大貓
Twitter上1名日本網友「rikunow」近日分享了1組老虎站在樹下,淡定被葉面上白雪砸臉的畫面,呆萌的模樣,讓網友直喊「原來是大貓阿!」。(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憨憨的真的好可愛!老虎過去在人們心目中都是較為凶猛的形象,但隨著社群網站發達,不少人也都會捕捉到這些動物們可愛、純真的一面。近日就有位日本網友拍下了「百獸之王」老虎在冬天時,被雪球砸到頭的呆萌畫面;除此之外,更有像「小貓咪般」玩雪球的動作,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喊「原來是大貓阿!」。

更多新聞: 「最美啦啦隊員」倪暄大秀蠻腰!手臂上多「1句話」曝新年願望

根據日本媒體《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Twitter上1名日本網友「rikunow」近日分享了1系列動物們玩雪的照片,其中有1組照片是1隻老虎站在樹下,下1秒葉面上厚厚的白雪,全滑落在牠頭上,讓老虎一時不知所措,滿臉白雪,完全看不到眼睛在哪,但牠也沒有隨即將白雪甩掉,而是淡定的站在原地,模樣相當呆萌。



除此之外,「rikunow」更是捕捉到老虎開心玩雪球的瞬間,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牠先是用前腳撥弄雪球,下1秒直接側躺將雪球抱在胸口,還轉到正面,毫無防備秀出自己的肚子,並一樣把雪球放在胸前,時不時還舉起來狂舔,如同「小貓咪般」的模樣讓不少網友瞬間被萌翻,直喊「原來是大貓阿!」、「完全沒有凶猛的氣息,好可愛」、「第1次看到這麼可愛的老虎」、「拿著雪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好可愛的大貓貓」。

rikunow透露,很多人對老虎的印像是「野獸、可怕」,但他認為老虎跟貓一樣都有天真無邪的一面,坦言這樣的反差萌讓他很喜歡,表示其實這隻老虎在去年的時候就曾經因為主動去搖晃樹枝,害自己被砸了1臉雪,當時牠還因此嚇了一跳,反觀這次老虎再度被雪砸,反映可說是非常淡定。

更多新聞: 23歲護校正妹賣蛋捲「火辣中空」暴紅!淚曝遭變態騷擾怒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