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搞笑?男子不滿防疫規定把「紅色丁字褲」當口罩!超慘下場出爐
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38歲男子,搭乘飛機前往華盛頓時,因不滿防疫規定,刻意不戴口罩,反而戴了1條「紅色丁字褲」在臉上。(圖/翻攝自推特@leslibless)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這是在搞笑嗎?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38歲男子,搭乘飛機前往華盛頓時,因不滿防疫規定,刻意不戴口罩,反而戴了1條「紅色丁字褲」在臉上,還稱自己符合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飛機口罩禁令,該名男子最後也不意外,遭到空服員轟下飛機,更因此被列入黑名單。而在全球疫情依舊嚴峻的情況下,還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不免讓人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 老虎發呆遭積雪「砸臉」下秒翻肚玩雪球!模樣萌倒全網:原來是大貓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美國佛羅里達州1名38歲男子傑尼(Adam Jenne)15日搭乘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飛機前往華盛頓時,因不滿防疫規定,在臉上掛著1條「紅色丁字褲」當作口罩,而空服員見狀後,立刻對這名傑尼進行勸導,但他不僅不認錯,還強調自己有遮住口鼻,所以符合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所訂的飛機口罩禁令,事後空服員眼看勸導沒用,只能請他下機並被暫時禁止搭乘美國聯合航空班機。

事後,傑尼接受訪問時,還大言不慚表示,「我不覺得自己有不對的地方」,坦言乘客搭飛機時必須戴口罩,但起飛後,用餐時卻又可以把口罩拿下來,自己只是想透過戴丁字褲的方式,來諷刺這項防疫規定。對此,美國聯合航空發表聲明,表示傑尼的戴丁字褲在臉上的行為已經違反防疫規定,為了避免在飛行途中發生爭議,空服人員已在起飛前就解決問題。除此之外,這位被轟下機的傑尼,已經不是第1次因為類似理由遭到空服員趕下機。



更多新聞: 南韓網美扮空姐太性感!「只穿內在美」航空公司氣炸喊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