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忘記帶錢包?ATM「1功能」神方便!鄉民狂推:用過就回不去了
便利超商裡大多有提供ATM方便民眾能存款、提領現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生活相當方便,想要領錢時除了可以到郵局、銀行臨櫃提領外,相信大多數人都是到ATM提款機領錢。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朋友卻不小心忘了帶錢包,原PO正想借她錢,沒想到朋友卻說可以用ATM的「1功能」,讓她有點困惑,瞬間覺得自己老了。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喊「這功能超棒」、「用過好幾次了」。

更多新聞: 客人點早餐要求「蛋半熟蛋黃熟」老闆娘秒傻眼!網一面倒嘆:有事嗎?


忘記帶錢包怎麼辦?ATM「1功能」神方便!鄉民狂推:用過就回不去了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朋友使用ATM的「無卡提款」功能,讓她大開眼界,大嘆「第1次覺得自己老了」。(圖/翻攝自《PTT》)

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之前跟朋友出去玩,但朋友卻忘記帶錢包出門,原PO本來打算先借她錢,但朋友卻說沒關係,可以使用ATM的「無卡提款」功能,此話一出讓原PO當下有點困惑,坦言「因為第1次知道沒卡也能領錢,不是都要用提款卡才能領錢嗎?」但她朋友好像很習慣,已經無卡提款很多次了,如此新穎的體驗讓原PO大嘆「第1次覺得自己老惹,都不知道現在ATM可以無卡提款,問問看各位,都有用過ATM的無卡提款嗎?是不是只有我這麼不現代」。

忘記帶錢包怎麼辦?ATM「1功能」神方便!鄉民狂推:用過就回不去了
「無卡提款」如此新穎的功能,讓原PO大嘆「第1次覺得自己老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大讚「無卡提款」功能,「用過,超方便」、「已知用火!還可以無卡存款ㄛ!」、「很方便呀,有時候真的會忘記帶錢包出門」、「我都用無卡提款啊超方便!都不知道多久沒碰過提款卡了」、「有喔!我們公司提款機我常用無卡提款」、「超方便啊,有幾次出門忘記帶錢包,又臨時要買東西就能樣領錢」、「基本已經不帶卡了」、「指靜脈好用+1,錢包可以少帶1張卡」、「超方便,忘記帶錢包的救星」、「用過就回不去了」。

忘記帶錢包怎麼辦?ATM「1功能」神方便!鄉民狂推:用過就回不去了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大讚「無卡提款」功能。(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網友有不同看法,遵循傳統表示「知道有這功能,但沒用過」、「我固執老人,沒有用過」、「沒在用」、「我也沒用過,之後來試試看好了,好像很方便」、「我也是固執老人,不想學」、「知道有,但沒用過」、「天啊,竟然有這個功能?現在才知道」。

更多新聞: 結帳突遭大媽求「幫加購3條牙膏」!他好心幫買「竟氣炸」網掀2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