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酒駕累犯」撞小黃遭逮 百萬休旅直直撞「醉上道」畫面曝光!
宋少卿當時酒駕車禍的畫面曝光。(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宋少卿又酒駕!今(28)日凌晨他酒後駕車,不慎追撞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員警到場發現他「身上有明顯酒味」,現場實施酒測後,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95毫克,宋少卿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這也是宋少卿自2003年、2004年及2018年後多次酒駕,現在宋少卿當時酒駕車禍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 林瑞陽夫婦跪了?公司26億資金遭凍結!深夜聲明反而「感謝政府排查」


宋少卿「酒駕累犯」撞小黃遭逮!「百萬休旅直直撞」事故畫面曝光
前方計程車好端端的停在馬路口等紅燈,但後方宋少卿的車輛一路搖搖晃晃,原本開在左邊車道,但卻慢慢偏移到右車道。(圖/翻攝畫面)


宋少卿昨(27)晚與朋友們在板橋某間KTV唱歌過後,渾身酒氣的他於今(28)日凌晨開車從南門街往文化路一段方向直行準備回家,但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前方計程車好端端的停在馬路口等紅燈,但後方宋少卿的車輛一路搖搖晃晃,原本開在左邊車道,但卻慢慢偏移到右車道,最後直接撞上前方小黃的左車尾,一旁施工的工人聽見聲響後也立刻嚇到,停下手邊工作。


宋少卿「酒駕累犯」撞小黃遭逮!「百萬休旅直直撞」事故畫面曝光
宋少卿的車輛最後直接撞上前方小黃的左車尾。(圖/翻攝畫面)

雖然當時宋少卿車速不快,整起事故沒有任何人受傷,只有車子出現大面積刮痕,但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竟高達0.95毫克,板橋分局也依公共危險罪將宋少卿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宋少卿第1次酒駕,過去他在2003、2004年都因疑似酒駕,而成為社會新聞主角,在2018年時,雖然當時喝酒後乖乖請了代駕,但卻在到自家巷口後自己接手開回停車場,雖然只有1小段路,但也足以構成酒駕。事隔3年後,這次又再度因酒駕上新聞,讓人看了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高雄23歲超正女警私照曝光!深邃大眼被譽「警界梁文音」看1秒就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