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3歲超正女警私照曝光!深邃大眼被譽「警界梁文音」看1秒就戀愛
保五支援高雄市警局少年隊的女警潘蒔恩,因有著深邃五官、迷人電眼,再加上一副好歌喉,被稱為「警界梁文音」。(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保五支援高雄市警局少年隊的女警潘蒔恩,因有著深邃五官、迷人電眼,再加上一副好歌喉,被稱為「警界梁文音」,因應無毒校園警力運用編制,她也積極到校宣導各類主題;除此之外,今年才23歲的她,已參與偵辦多起案件,面對嫌犯態度從來都是毫無畏懼,更因此獲得警察局長官,2度頒發破案茶正面肯定,大讚她「認真度滿分且不遺餘力」。

更多新聞: 「近14萬大鈔滿天飛」他騎車包內物狂噴!熱心男「婉拒謝禮」警超敬佩


高雄23歲超正女警私照曝光!深邃大眼被譽「警界梁文音」看1秒就戀愛
潘蒔恩出身於警察家庭,從小時候聽父親聊到警察工作的故事和經歷時,內心默默敬佩,逐漸奠定了她堅決從警的決心。(圖/翻攝畫面)

去年1月剛畢業的潘蒔恩,出身於警察家庭且從小立志於保護他人,從小時候聽父親聊到警察工作的故事和經歷時,內心默默敬佩,這也逐漸奠定了她堅決從警的決心。不過,在亮麗的外貌下,潘蒔恩的內心也是相當善良,當年還在右昌派出所實習時,派出所後方的流浪貓才剛生產完,馬上被流浪狗無情攻擊致死,留下一窩無依無靠的幼貓仔,她與其他實習生不害怕受傷,主動將幼貓集中找回,拍照上傳各大社團網站領養,逐一將整窩存活可憐的幼貓們全部找到可以依靠歸屬的家。

高雄23歲超正女警私照曝光!深邃大眼被譽「警界梁文音」看1秒就戀愛
潘蒔恩雖然才畢業要滿2年,但工作經歷已相當豐富,參與了多起案件的偵辦,獲得警察局長官2度頒發破案茶正面肯定。(圖/翻攝畫面)

除此之外,潘蒔恩雖然才畢業要滿2年,但工作經歷已相當豐富,參與了多起案件的偵辦,如「兒少性剝削」、「網路賭博」及「販賣毒品案」等案類,亦獲得警察局長官2度頒發破案茶正面肯定。在案件偵辦中,不論是跟隨少年隊小隊長及偵查佐學長姊一同前往販賣地點蒐證,或是參與埋伏攻堅嫌犯現場等,她的態度從來都是毫無畏懼,並且積極的面對每一個遇到的問題與情況,也都盡全力協助案件的進行和程序處理,讓長官們大讚她「認真度滿分且不遺餘力」。


高雄23歲超正女警私照曝光!深邃大眼被譽「警界梁文音」看1秒就戀愛
潘蒔恩近日更是參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關「數位性暴力」的影片製作,加強宣導青少年對於網路安全認知。(圖/翻攝畫面)


由於網路普及,少年遭遇網路交友及詐騙的問題日益增加,潘蒔恩近日更是參與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有關「數位性暴力」的影片製作,加強宣導青少年對於網路安全認知,擔心青少年輕易相信對方巧言令色的話語,便提供自己的照片或影像,之後又被作為威脅的武器,後果恐不堪設想。因此為防止數位性暴力,她也提醒,必謹記「二不二要」:不要拍攝、不要流傳;要留證、要求援。

更多新聞: 小黃髒話機關槍再+1!司機「少找5元」男子狂飆6分鐘:我要弄你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