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髒話機關槍再+1!司機「少找5元」男子狂飆6分鐘:我要弄你全家
1名計程車司機因不小心少找5元,竟遭到後座男子怒罵,更放話威脅「要找年輕人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計程車司機每天出門在外真的要多加小心!近日1名網友在臉書貼出3段影片,影片中後座乘客,因為付錢時司機聽錯,不小心少找他5塊錢,他就對司機破口大罵,「找5塊給我拉,謝什麼啦!現在是怎樣」,更放話「我現在叫年輕的來」,不斷威脅司機「我要弄的不是不讓你開車,是要弄你全家」,即便司機不斷道歉,承認自己聽錯也將錢找給他,但依舊止不住男子怒火,影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近14萬大鈔滿天飛」他騎車包內物狂噴!熱心男「婉拒謝禮」警超敬佩


50歲男搭小黃因「少找5元」氣炸!狂飆司機6分鐘:我現在烙年輕人來
1名計程車司機因不小心少找5元,竟遭到後座男子怒罵,更放話威脅「要找年輕人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服務業錢真難賺」,並曬出3段影片,影片中車子已經到達目的地,後座男子正拿錢給司機,並要司機找他5塊錢,但司機不小心聽錯,所以拿了錢後直接和男子說了「謝謝」,沒想到這2個字卻讓男子突然氣炸「找5塊給我拉,謝什麼啦!現在是怎樣」,司機見狀立刻找錢給男子,並不斷道歉「對不起,我聽錯了」,但男子依舊不滿,叫司機別走,放話「我現在叫年輕的來」。


50歲男搭小黃因「少找5元」氣炸!狂飆司機6分鐘:我現在烙年輕人來
男子怒嗆司機大哥「你幾歲啊!我50(歲)啦!你家沒兒女嗎?我有啦!我沒在怕啦!你什麼東西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除此之外,男子還大聲怒吼「我對你沒禮貌嗎?」,更問司機大哥「你幾歲啊!我50(歲)啦!你家沒兒女嗎?我有啦!我沒在怕啦!你什麼東西啊」,遭無辜謾罵的司機則是不斷道歉,希望男子可以趕快下車。不料,男子絲毫沒有要結束的意思,還大言不慚表示「這整條街都認識我!」、「知道我身上帶什麼嗎?」,更恐嚇司機「我要弄的不是不讓你開車,是要弄你全家」,下車前還要司機去打聽風聲,聽聽看他是誰,並在下車後做出拿手機拍車牌的舉動。

50歲男搭小黃因「少找5元」氣炸!狂飆司機6分鐘:我現在烙年輕人來
男子表示「這整條街都認識我!」、「知道我身上帶什麼嗎?」,更恐嚇司機「我要弄的不是不讓你開車,是要弄你全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短短6分鐘,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批評這名男子,「誰家的人拉,出來領回去」、「感覺就是心情不好,存心找碴」、「搞的好像整條街都他罩的,真的去問根本沒人認識,認識的也是債主吧」、「肉搜一下了啦,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紅」、「好可憐喔」、「垃圾」、「這種吃嘴流氓,專門在欺負古意人!」、「丟臉啦,出門一個朋友都沒有裝什麼大尾啦!」也有不少人心疼司機「司機的氣度真的厲害!佩服!」、「運將大哥好無奈」、「司機大哥EQ情商真好,加油」、「怎不告他?計程車公會出來處理,告下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高雄4惡煞「球棒+安全帽」狂毆遲緩兒!母見他「倒病床發抖」秒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