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交往後暴肥35公斤!他跨年慘被「情勒逼婚」嘆:這體重娶不下去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女友交往1年後胖了35公斤,還在跨年當年逼他婚。(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朋友交往時,不少人都喜歡帶著另一半吃大餐,導致容易出現「幸福肥」的狀況,但若是另一半胖到快認不出來,您能接受嗎?1名網友匿名發文,表示自己剛認識女友的時候,她155公分45公斤,小小一隻很可愛,但交往1年後,體重竟突破70大關,勸她減肥還會發脾氣,近日更是在朋友們面前「逼婚」,讓原PO相當無奈「該怎麼委婉的跟她開口才能讓她減肥啊?」文章一出,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不要玩食物!日本人超狂「整支冰淇淋泡拉麵」她曝口感:好吃到會飛


女友交往後暴肥35公斤!他跨年慘被「情勒逼婚」嘆:這體重娶不下去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女友交往1年後胖了35公斤,還在跨年當年逼他婚。(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剛認識女友時,是155公分45公斤,小小一隻很可愛,身材相當勻稱,但交往1年的過程中,只要出門逛街都會買一堆東西吃,吃不完則會塞給自己,但原PO無奈表示「我也沒胖這麼多啊」,之後2人同居,原PO表示「她是做電話業務的,平日裡業績壓力很大,每次回到家不但要吃晚餐,還常常叫熊貓吃宵夜,我深深覺得熊貓是最大的兇手,自從有了熊貓後,她只要肚子餓嘴饞就是叫熊貓,而且現在懶到都叫我下去拿」。

不過,即使原PO女友不斷發胖,但朋友都勸「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但原PO認為「但胖快1倍了我的愛也快消失1半了」,近日跨年活動時,女友還問原PO「什麼時候娶她」,他沒回答,認為女友根本是在逼他,他討厭被強迫的感覺,但一旁朋友還在起鬨說交往還同居了,「可以娶了啦」,還要他不要浪費時間,原PO也只能無奈笑一笑。


女友交往後暴肥35公斤!他跨年慘被「情勒逼婚」嘆:這體重娶不下去
近日跨年活動時,女友還問原PO「什麼時候娶她」,他沒回答,認為女友根本是在逼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原PO坦言「我心裡是很愛她啦,她很懂事可愛也很溫柔,對我和我爸媽弟弟們都很好,我媽也喜歡她,我曾跟我媽提她變胖的事情,但我媽卻說胖胖的沒關係健康就好,但破70已經太超過了吧,一跟她提減肥就發脾氣給我看,否則就是對我冷戰。我是有娶她的念頭,但她的身材讓我太介意了,我的內心無法過這一關,我該怎麼委婉的跟她開口才能讓她減肥啊?」。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連外送都不自己拿就太誇張」、「這種情形結婚你絕對只會更痛苦」、「壓力大,暴飲暴食,是需要看醫生的,如果真的是因為工作引起的壓力,你可以叫她辭職找別的工作」、「直接明說45公斤就結婚希望娶到她最美時,上健身房比較快」;也有網友認為「連外送都不自己拿就太誇張」、「這種情形結婚你絕對只會更痛苦」、「情緒勒索」。

更多新聞: 李晶晶遊帛琉大秀比基尼!41歲「晶晶體」身材宛如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