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
1名網友到台中太平某間飯糰店朝聖,沒想到店家的飯糰尺寸讓他超驚訝,足足有近2個拳頭大。(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傳統的飯糰,因為料多實在,加上價格不算太貴,是不少人心目中解嘴饞、宵夜的首選之一。近日就有網友分享了台中太平某間爌肉飯糰,表示料多到「超級、超級、超級浮誇」,更將自己的拳頭當做比例尺,直喊「有一種餓,叫阿姨怕你肚子餓」,文章曝光後,立刻釣出不少在地人留言,「這間真的好吃,休假都會去那邊買」、「這根本是爌肉便當捏成1個巨球」。

更多新聞: 睡午覺遭啄木鳥狂敲門 松鼠大發起床氣「揮爪嗆聲」:吵死了啦!


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
原PO點了1個爌肉飯糰,並秀出自己的拳頭當做比例尺,店家販售的飯糰足足有他2個拳頭大。(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因為版友推薦的關係,自己到了台中太平某間飯糰店朝聖,原PO點了1個爌肉飯糰,並秀出自己的拳頭當做比例尺,店家販售的飯糰足足有他2個拳頭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配料大概有爌肉、油條、滷蛋、香腸、菜脯、肉鬆、素鬆、豆干、海苔、芝麻」,讓他直喊「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浮誇,沒開玩笑的」。


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
原PO曬出飯糰內配料,直喊「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浮誇,沒開玩笑的」。(圖/翻攝自《Dcard》)


原PO坦言,「台中市區的爌肉飯價格,1碗約莫在50元到65元都有,以我自己看到的為例,通常配置就是一塊爌肉+白飯,菜常常是零,不然配個店裡酸菜,還是給一點筍干或是辣菜脯,這個夾一堆料不說,光是爌肉就至少有3片的量,真是有夠誇張的。有一種餓,叫阿姨怕你肚子餓,飯糰吃起來!」

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
原PO還點了鮪魚飯糰,飯糰打開後一樣份量滿滿,讓他直喊「那個鮪魚的份量,可以做2份蛋餅了吧!」。(圖/翻攝自《Dcard》)

除此之外,原PO還點了鮪魚飯糰,飯糰打開後一樣份量滿滿,讓他直喊「那個鮪魚的份量,可以做2份蛋餅了吧!」。原PO認為「這個真的很狂,老實說,雖然不敢說口味多神,但至少CP值是絕對爆表了,絕對值得我專程跑這一趟買來吃看看」。


台中爌肉飯糰超狂!網見「巨球比例尺」全傻眼:這根本便當捏的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驚喊「我的天,這根本是爌肉便當捏成一個巨球!」。(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驚喊「我的天,這根本是爌肉便當捏成一個巨球!」、「這是袋裝便當吧!」、「太誇張了啦!那個飯糰」、「吃這1個飯糰真的可以當1餐,量有夠多」、「這是便當球吧」、「好狂,阿姨我肚子餓」、「這個爌肉也給的太~豪邁了」、「阿姨妳是剛開店就想下班了是嗎!這太大顆了吧!」。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在地人表示「這家常常大排長龍」、「這家我常吃,料超多」、「每次買來當早餐,都飽到連午餐都不用吃的那種」、「這間好吃,之前都會請同學買」、「這家飯糰好吃耶,我都點鮪魚飯糰加辣」、「阿姨包飯糰料給的沒在手軟!」、「這家真的超好吃!早上吃完下午還很飽」、「這間真的好吃,休假都會去那邊買」。

更多新聞: 她吃火鍋狂讚水蓮稱「最優質蔬菜」!鄉民反推2食材:這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