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復出獲好評?網揭10大洗白話術:做出「1舉動」才是真心悔過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演出,獲網友一片好評,表示在2022年的第1天成功洗白。(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前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導致形象重創,消失在演藝圈1年多時間,直到12/31這天,才到花蓮擔任跨年演唱會壓軸,賣力唱跳20分鐘不停歇,本來不少抱著看好戲心態的網友也對他豎起大姆指,紛紛表示在2022年的第1天成功洗白。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質疑,許多稱讚羅志祥的留言,竟都一模一樣,她也因此整理了「羅志祥10大洗白文話術」,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26歲女偶像曾遭黑粉砍手!8年後「走不出陰影」宣布退出AKB48


羅志祥復出獲好評?網揭10大洗白話術:做出「1舉動」才是真心悔過
1名網友發文,整理了「羅志祥10大洗白文話術」,引發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元旦這天看到好幾篇羅志祥洗白文,但當中卻發現看到有好幾位網友的留言,都非常相似,並整理了「羅志祥10大洗白文話術」,像是「撇開私德」、「至少他沒有結婚,哪像宏宏(王力宏)」、「我本來只是去看笑話的結果被圈粉了」、「他在舞台上唱跳有多難,不然你上去唱跳看看啊」、「好啊,現在公眾人物就是不能被抓到一點點錯,只要犯錯就會被鞭到死喔」、「我就不相信你這輩子都沒犯過錯」、「但你不能否認他的才華值得復出」、「他看起來很誠懇態度也很認真、很破釜沈舟」、「不要牽扯政治」、「先說我不是羅的粉」。

原PO指出,當天表演怎麼樣我不予置評,畢竟每個人標準不一,但真的不用降級消費要這種人回來,坦言「我不否認他曾經在台灣打拼的痕跡,還有建設的功業,我也曾經很喜歡他還有有他在的節目,他的主持、唱跳,在演藝方面的能力,一直都看在眼裡,但是從某個時期開始就覺得,真的是沒辦法繼續喜歡了,也不用說他有多熱愛演藝事業,真的熱愛就會愛惜羽毛」,並強調「如果他真的想悔過請轉幕後,不要再出現在大眾面前,同時運用自己的能力,教導演藝圈後輩,造福台灣演藝圈,這樣才是真正的懺悔」。


羅志祥復出獲好評?網揭10大洗白話術:做出「1舉動」才是真心悔過
1名網友發文,整理了「羅志祥10大洗白文話術」,引發網友正反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你的整理太完整了,超級中肯!」、「你也太專業」、「笑死你好精闢,看到一堆洗白的我還在想是不是我價值觀偏差」;不過,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我看表演是要看嗨咖和實力派演出,劈腿玩咖又如何,又不是要看尼姑和尚念經,有道德潔癖的自己轉台沒人逼你」、「啊人家專業就唱跳歌手啊,我今天是會計師我劈腿,我就不能繼續做會計了嗎?」、「老子跨年就是要看熱鬧看表演的,誰要看羅志祥私生活道德怎樣,太閒?」、「他的復出舞台還是蠻有誠意的啊」。


更多新聞: PTT表特聖女宣布當媽!曝懷孕當下「腦袋空白」大曬超音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