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火鍋狂讚水蓮稱「最優質蔬菜」!鄉民反推2食材:這才是王道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連續吃了3家知名火鍋店,無意間發現這幾家「都有提供水蓮」,讓他直喊「水蓮是最好吃的蔬菜嗎?」。(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眼看過年就要到來,想必不少人都期待回到家圍爐的那一刻,而餐桌上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鍋類料理。近日1名網友接連吃了3間知名火鍋店,無意間發現,這幾家的共通點,就是都有提供「水蓮」,認為它脆脆的口感,根本沒有其他蔬菜比得上,更直喊「堪稱是最優質蔬菜了吧」,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們也大推另外「2種蔬菜」,認為這2種才是首選。

更多新聞: 不要玩食物!日本人超狂「整支冰淇淋泡拉麵」她曝口感:好吃到會飛


她吃火鍋狂讚水蓮稱「最優質蔬菜」!鄉民反推2食材:這才是王道
1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最近連續吃了3家知名火鍋店,無意間發現這幾家「都有提供水蓮」,讓他直喊「水蓮是最好吃的蔬菜嗎?」。(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因為最近天氣變冷,所以常常去吃火鍋,這幾天連續吃了3家知名火鍋店,但吃的過程中,原PO無意間發現,這幾家火鍋店都有1個共通點,就是「都有提供水蓮」,吃完的她更是大讚「水蓮超讚的啦!口感脆脆的根本沒其他蔬菜比得上,堪稱是最優質蔬菜了吧」,並好奇問道「水蓮是最好吃的蔬菜嗎?」。

她吃火鍋狂讚水蓮稱「最優質蔬菜」!鄉民反推2食材:這才是王道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並大推另外「2種蔬菜」,就是「茼蒿」跟「高麗菜」。(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共鳴,紛紛笑回「喜歡+1,好吃」、「水蓮敲好吃」、「讚讚讚讚 千萬不能煮太久」、「真的好好吃」、「水蓮超讚,空心菜第二」;除此之外,網友們也大推另外「2種蔬菜」,就是「茼蒿」跟「高麗菜」,表示「茼蒿才是」、「茼蒿+1」、「把茼蒿擺在哪」、「茼蒿最高」、「茼蒿才是王道」、「高麗菜也不錯啊」、「最愛高麗菜」。

更多新聞: 時間管理大師!她見同事「每天搞消失」老鳥1句話嘆:不做是社畜之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