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酒駕終釀禍!高雄BMW男撞1家4口釀1死 腿軟道歉:對不起
高雄市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1死3傷的悲劇。(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高雄市昨(26)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8歲黃姓駕駛酒駕上路後,撞上了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范姓母親傷重不治。黃男肇事後,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要酒駕?知不知道自己害別人家庭破碎?」,黃男才意識到犯下大錯一度腿軟,不斷低頭說對不起。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要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

更多新聞: 「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高雄市前金區,肇事黃姓駕駛當晚和朋友聚餐後,開著BMW酒駕上路,結果在行經河東路、國民街路口時,撞上了正要去看愛河燈光秀的一家四口,造成范姓母親當場失去心跳送醫不治,大女兒重傷全口牙齒掉落。黃姓駕駛闖下大禍後,面對媒體詢問「為何要酒駕?」、「知不知道自己害別人家庭破碎?」時,不斷低頭說對不起,被警方帶走過程中還一度腿軟。

警方調查後,發現黃男的酒測值達1.24,遠超過法定標準值,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據了解,肇事黃姓駕駛過去就有兩次酒駕紀錄,目前並無汽車駕照,警方指出,本案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並建請高雄地方檢察署聲押。

黃男酒駕上路造成他人家庭破碎,陳其邁第一時間獲報後,指示酒駕肇事致死案件人神共憤,於法不容,要求警察局從嚴從速偵辦,決不寬貸,同時也建請高雄地方檢察署聲押、高雄地方法院重判。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跨年元旦冷颼颼!今晨最低溫嘉義11.1度 林嘉愷曝最新天氣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