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挑手機畫面被網友直擊。(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近期直擊一輛BMW佔據機車停等區,上前敲窗提醒「大哥!機車停等區欸」,想不到駕駛竟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情顯得相當尷尬,影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還有人質疑他開車滑手機,王世堅澄清自己用「智障型手機」,真的沒有玩手機!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王世堅現身手機專賣店,驚呼「世堅要換智慧型手機了?」,引來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53分鐘內打通心臟血管!澎湖男急性心肌梗塞 靠警消醫護聯手救回一命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以「世堅要換智慧型手機了?」為題,PO出王世堅在手機專賣店挑選手機的畫面,笑說「之前世堅議員被抓包開車使用智障型手機,現在似乎想通要加入智慧一族了。恭喜議員,祝議員升級成功」。

「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過程全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PTT)


隨著照片曝光,網友們紛紛笑說「哇!直上iPhone」、「怎麼整天被認出,是頭髮太好認?」、「這年頭還在用智障手機反而是奇蹟了吧XDDD」、「阿堅直升iphone喔,這麼厲害XD」、「PTT到底有多少人在拍他」、「辣個拉風的男人」、「還以為會叫助理跑腿,沒想到自己去買」,也有網友猜測可能是買來當禮物「說不定是買給家人」、「搞不好是買平板...或給別人的禮物」、「買給兒子的吧」、「聖誕節禮物啦」。

「野生王世堅」現身蘋果專賣店 網笑翻:不用智障型手機了?
王世堅日前開車占用機車停等區被抓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更多新聞: 學成歸國反成啃老族!留學女偕男友討嘸錢 狠心殺父棄屍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