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成歸國反成啃老族!留學女偕男友討嘸錢 狠心殺父棄屍落網
台中驚傳弒父慘案,留學女和男友向父親要錢未果,竟將父親殺害棄屍。(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中一名擔任國小警衛的60歲江姓男子,省吃儉用存錢供32歲大女兒出國留學,原本期待女兒學成歸國能找份好工作,結果女兒去年回國後,卻在家中當起啃老族,26日晚間與男友向父親要錢不成竟痛下殺手,將屍體載到山區棄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揪出兩人弒父惡行,循線將兩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跨年最強藝人是誰?網友一面倒狂推「那個男人」:完全不同等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60歲江姓男子在台中大里區某國小擔任警衛,育有3名子女,為了幫女兒圓夢,辛苦存錢幫助32歲大女兒出國留學,然而大女兒去年回國後,不但沒有找到好工作,還在家中當起啃老族,不時向父親要錢花用,還交了34歲的張姓男友。

學成歸國反成啃老族!留學女偕男友討嘸錢 狠心殺父棄屍落網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將兩人逮捕。(圖/翻攝畫面)


本月26日深夜,江姓大女兒和張男騎車到國小警衛室向江父要錢花用,遭到拒絕後,張男竟持預藏鐵鎚攻擊,把江父打得頭破血流倒地,江女在一旁目睹過程卻冷眼旁觀,看著父親血流如注,行徑相當冷血!兩人犯案後,張男騎著死者機車將死者放在前座,江女則騎車尾隨在後,將屍體載到山區丟棄,為了誤導警方,兩人還將死者機車及手機任意棄置,合體騎同一台車回到租屋處。

事情爆發後,家屬遲遲聯絡不到江男,到了學校也找不到人,最後才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找到江男機車及遺體,揭發江姓大女兒與男友弒父惡行,循線將兩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海運爽領40個月!長榮國際嘆「年終比較差」鬆口曝:也有30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