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爽領40個月!長榮國際嘆「年終比較差」鬆口曝:也有30個月
長榮海運今(30)日發放年終獎金,員工最高可以拿到「40個月」年終,引起外界熱議。(圖/民視新聞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長榮海運今(30)日發放年終獎金,員工最高可以拿到「40個月」,遠高於外界盛傳的10個月、20個月,甚至連「新進人員」都能有150萬元進帳,消息曝光後引來外界羨慕眼光!部落客「地產秘密客Ting & Sam」透露,他打電話問了在長榮國際工作的朋友,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的年終也相當驚人,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離職錯過長榮40個月年終!他遭前同事嘲笑 曬「6000萬對帳單」狠打臉

部落客「地產秘密客Ting & Sam」3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長榮海運太猛了,年終30-40個月,專員年終150萬,每個人都秒成百萬富翁」,他打電話給在長榮國際工作的朋友,對方回說「不在海運,年終比較差」,他細問之下,對方才說「應該年終平均有20-30個月」,也讓「地產秘密客Ting & Sam」忍不住開玩笑說「以後小孩要念傳播打斷他的腿(誤),媒體業辛酸對比,要是我就去買房子」。

對此,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紛紛留言表示「海運前面好像低潮了十年有了吧? 買房子囉」、「除了打斷還不要幫他付學費啊」、「唸傳播打斷腿不是十幾年前就該做的事嗎(欸」、「有資傳的人現在在長榮海運,小孩腿先留著」。

據了解,長榮海運今年發出的年終約在35到40個月之間,資淺員工大多數都能領到35個月,若是10年以上的資深員工,則能拿到40個月的年終獎金,若以資淺員工月薪4萬來算,一覺醒來就能領超過150萬元年終,資深員工更是輕鬆領超過250萬元。


更多新聞: 羅志祥跨年壓軸嗨翻全場!90歲阿嬤到場「突落淚」 IG合照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