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最強藝人是誰?網友一面倒狂推「那個男人」:完全不同等級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博得網友一片盛讚。(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回來了!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後重創形象,演藝事業停擺了好一段時間,直到昨(31日)才受邀到花蓮跨年晚會上表演,精彩演出博得網友好評,甚至被不少PTT網友封為「2022跨年最強藝人」,引來不少討論。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出大包?官方曬「中國風禮服」被自家人酸爆:連我媽都不穿

迎接2022年的到來,各地的跨年晚會都找來強力卡司,隨著跨年活動落幕,就有網友在PTT上好奇發問「2022跨年最強藝人大家認為是誰」,列出各地的跨年晚會卡司,結果網友們一面倒回說「只看羅志祥的,其他的我不知道」、「祥祥最強」、「台灣多久沒這種等級的跨年?」、「單論舞台能力跟魅力 真的很難贏他」、「完全跟其他不是同等級」、「亞洲舞王不是叫假的」、「沒人贏得過那個男人」。


跨年最強藝人是誰?網友一面倒狂推「那個男人」:完全不同等級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上的演出,博得網友一片盛讚。(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眼看跨年晚會表演圓滿成功,羅志祥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坦言「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我」,直到聽到傅崐萁委員叫到他的名字,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我心裡的石頭放下了,感覺自己回來了,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讓他瞬間放下緊張和不安的心情,最後也不忘表達感謝「謝謝花蓮,謝謝縣長委員,還有看著我的你們,最後的鞠躬,是我無聲的表達,我會再回花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


更多新聞: 羽球/與李宗偉、林丹齊名!戴資穎有望成「200週俱樂部」史上第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