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傳今年與富商男友結婚!粉絲嘆:新年第一天就心碎了
深田恭子傳出將在今年富商男友杉本宏之結婚消息。(圖/翻攝自推特@crank_in_net)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要結婚了!深田恭子去年5月被診斷出適應障礙症,透過經紀公司暫停演藝事業,而在她休養期間,富商男友杉本宏之對她百般呵護,讓兩人感情持續加溫,如今終於要修成正果!有日媒指出,深田恭子計畫在今年與杉本宏之結婚,希望能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更多新聞: 周湯豪元旦曬「摟妹看煙火」甜照!「真實身分」曝光網狂讚:太暖了

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深田恭子與杉本宏之的感情在2019年遭媒體曝光,杉本宏之近期也頻頻對外透露,說自己將與深田恭子結婚,現在更有不少知情人士指出,兩人將在今年步入禮堂,而且他們都有生小孩的計畫,希望能一起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隨著深田恭子計畫結婚的好消息傳出,她的粉絲們紛紛上網恭喜,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心碎一地「新年第一天就讓我心碎」、「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還沒準備好呀!」。


深田恭子傳今年與富商男友結婚!粉絲嘆:新年第一天就心碎了
深田恭子去年11月現身電影宣傳活動,看起來比過去瘦了不少。(圖/翻攝自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YouTube)


深田恭子去年5月被診斷出患有「適應障礙症」,透過經紀公司暫停演藝事業,直到去年9月2日才在IG宣布身心狀況恢復良好,將慢慢回歸演藝事業,並在11月27日出席電影《魯邦之女》宣傳活動,睽違4個月首度現身幕前,身材顯得有些消瘦,讓粉絲們看了好心疼,希望她不要勉強自己,好好休養身體。


深田恭子傳今年與富商男友結婚!粉絲嘆:新年第一天就心碎了
深田恭子結婚消息傳出後,讓不少日本網友心碎了,紛紛在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鄧紫棋長文吐心聲「自信都是強裝出來的」!男友一句「誰能翻譯」被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