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元旦曬「摟妹看煙火」甜照!「真實身分」曝光網狂讚:太暖了
周湯豪曬出與女子相擁的合照,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周湯豪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周湯豪跨年夜到花蓮擔任倒數壓軸,帶來多首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他昨(1)日突然在IG上PO出摟著一名女子看煙火的照片,感性寫下「HAPPY NEW YEAR!謝謝你的陪伴,照顧,支持,有你真好」,引起網友熱議,原來這名女子就是周湯豪的媽媽比莉。

更多新聞: 42歲羅志祥「體力超好」!陳沂狠酸:難怪能當時間管理大師

周湯豪與母親比莉感情超好,常常在IG上曬出幸福合照,而隨著2021年落幕,周湯豪也在IG發文,感謝母親一年來的陪伴與支持,「HAPPY NEW YEAR!謝謝你的陪伴,照顧,支持,有你真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刻,感恩還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勇敢的活在當下,照顧你的靈魂,WISH YOU A GOOD LIFE」。

周湯豪元旦曬「摟妹看煙火」甜照!「真實身分」曝光網狂讚:太暖了
周湯豪與母親比莉感情超好,時常在IG上曬出幸福合照。(圖/翻攝自周湯豪IG)


溫馨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祝福「每一年都不會少這溫馨的畫面」、「Wish u a good year」、「這背影每次看到都讓人充滿感動和溫暖」、「NICK哥哥和比莉姊新年快樂」、「這擁抱好暖呀」、「有家人陪伴真的很幸福」。

周湯豪在演出過程中,也感性表示「過去的一年真的不簡單,我相信每一個人過去的一年都經歷了很多,我們都一起經歷了很多,所以希望新的一年可以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平安,希望明年會是更好更棒的一年!」。




更多新聞: 全面封殺?張庭、林瑞陽「涉違反法規」 微博抖音全被禁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