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長文吐心聲「自信都是強裝出來的」!男友一句「誰能翻譯」被罵翻
鄧紫棋發長文回顧2021年心路歷程。(圖/翻攝自鄧紫棋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香港小天后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穩定交往5年,卻在上月中傳出分手消息,引起外界關注,鄧紫棋也火速發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打破分手傳言!而再2021年的最後一天,鄧紫棋也在IG發文回顧一整年來的心路歷程,「2021是我重新找回自己的一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惘,直到最近幾個月才開始好轉,感謝身邊人們的陪伴,讓她能夠面對自己真實的感受。

更多新聞: 不捨袁惟仁成「無意識植物人」還挨酸!兒心痛發聲:他沒做錯任何事

鄧紫棋31日在IG發出長文抒發心情,仔細梳理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坦言2019年離開前公司後,有一年多的時間都被現實推著前進,「即使不知道路該怎麼走,都必須走。那時候沒時間理會自己的內心,一個個挑戰撲面而來,只能面對,沒空談感受」,直到一年多後才開始有時間感受自己,才發現自己早已疲憊不堪,寫下了《孤獨》這首歌抒發心情。


鄧紫棋長文吐心聲「自信都是強裝出來的」!男友一句「誰能翻譯」被罵翻
鄧紫棋坦言過去幾年過得迷惘,「連在自己曾經最喜歡最有自信的舞台上,我都找不到平安」。(圖/翻攝自鄧紫棋IG)


鄧紫棋坦言,原本以為當時已經把情緒抒發了,但這種心情仍延續到2021年中,「其實如果我認真回想,確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連在自己曾經最喜歡最有自信的舞台上,我都找不到平安」,承認當時有一大部分在人前的自信和歡樂「都是強裝出來的」,也讓她終於忍不住向姐妹吐苦水,過程中數度淚崩,但也讓情緒找到了出口。

在文章的最後,鄧紫棋不忘感謝身邊的人,在她最迷惘的時候陪著她,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越來越好,「在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能有同伴與你一起前行。祝福大家都有充滿愛,美好自由而且不孤獨的新開始!」

隨著文章曝光,不少粉絲都在下方留言替她打氣,「我們永遠撐住你」、「Love you always sis」、「永遠支持妳」,男友Mark也在下方開玩笑留言「Can someone translate to English?(有人能幫我翻譯成英文嗎?)」,結果慘遭網友砲轟「刷存在感」、「不會自己翻譯嗎?」,意外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客串《華燈2》挨酸「蹭大咖光環」!9m88「2聲明」霸氣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