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袁惟仁成「無意識植物人」還挨酸!兒心痛發聲:他沒做錯任何事
袁惟仁兒子袁義在IG為父親發聲,希望酸民停止謾罵「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圖/翻攝自袁惟仁臉書、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2018年在中國上海工作時,突然因腦溢血病倒,之後回到台東老家休養,復原狀況良好,卻在2020年10月傳出在家中跌倒昏迷,病情惡化。近日袁惟仁的病況曝光,被醫生判定為「無意識狀態」的植物人,引來外界熱議,袁惟仁的兒子袁義昨(2)日在IG發文,抒發自己這些日子來的感受,也希望酸民們別再攻擊他爸爸「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

更多新聞: 賣房秒被抬價轉賣!內行揭超扯案例「只貼壁紙+刷油漆」:加40%成交

袁義2日在IG發出多則限時動態,抒發自己這些日子來的心情,「其實這三年我一直在學,怎麼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很難,但我一直把這題當作我人生必要過的關」,原本以為自己早就習慣,能夠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卻只是讓自己變得更封閉「三年,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但敢說得卻越來越少」。

不捨袁惟仁成「無意識植物人」還挨酸!兒心痛發聲:他沒做錯任何事
袁惟仁兒子袁義在IG吐露心聲,希望酸民饒了父親「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圖/翻攝自IG)


袁義說道,「看清自己不是誰,所以罵我、評論我,我都可以笑著說無感,但是只要有人留言罵得不是我而是我爸,我就好想跟全世界說他的好,說他只是在休息,沒有做錯任何事」。

袁義也回憶起與爸爸的點點滴滴「三更半夜,是我們的」,「自從以前你就只會在這時候回我訊息,或是在更久之前你都是現在回到家,現在沒有你回的訊息,也沒有聽到你打開家門的聲音,只能看著一則則新聞底下的留言,恨啊!怨啊!什麼的都好小,唯有我的想跟惦,是最大的」,字裡行間流露出對袁惟仁的滿滿思念與惦記。

更多新聞: 吳慷仁《華燈》「寶寶」造型神似美輪明宏?造型師曝原型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