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牛仔62歲長這樣!登北京跨年晚會竟高喊:我們有個家叫中國
迪克牛仔當年靠翻唱紅極一時。(圖/翻攝自NBB官方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歌手「迪克牛仔」(林進璋)過去以翻唱走紅,唱紅不少經典歌曲,包括《無力去愛誰》、《三萬英呎》、《忘記我還是忘記他》,目前62歲的迪克牛仔,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昨(31)日跨年還登上北京衛視跨年晚會,在與中國男星賈乃亮合唱《大中國》時,第一句歌詞就是「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讓台灣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不捨袁惟仁成「無意識植物人」還挨酸!兒心痛發聲:他沒做錯任何事

今年62歲的迪克牛仔昨日現身北京衛視跨年晚會,一頭招牌長髮搭配黑色勁裝,狀況維持得相當好,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一上台立刻展現超強舞台魅力,與中國男星賈乃亮合唱《大中國》,接連唱出「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我們的大中國呀!好大的一個家」,歌曲結束還與賈乃亮一起高喊「中國!加油!」、「中國!祝福你!」。


迪克牛仔62歲長這樣!登北京跨年晚會高喊:我們的大中國!
迪克牛仔登上北京衛視跨年晚會獻唱《大中國》。(圖/翻攝自北京廣播電視台文藝頻道 BRTV Entertainment Channel)


據了解,迪克牛仔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後,曾按讚「統一勢在必行,迎接台灣同胞回家」貼文,公開表態立場。迪克牛仔過去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從來沒有明星夢,只是為了讓家人衣食無缺,才唱上台唱歌,2002年靠著翻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在中國一夕竄紅,也讓他就此決定深耕中國市場,一唱就是10幾年,如今登上北京衛視跨年晚會獻唱《大中國》,再度引發討論。


迪克牛仔62歲長這樣!登北京跨年晚會高喊:我們的大中國!
迪克牛仔與中國男星賈乃亮合唱《大中國》。(圖/翻攝自北京廣播電視台文藝頻道 BRTV Entertainment Channel)
更多新聞: 客串《華燈2》挨酸「蹭大咖光環」!9m88「2聲明」霸氣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