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不平靜! 丹佛市區爆出連環槍擊案

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星期一晚間驚傳連環槍擊案,兇嫌在市區多個地點開槍,總共殺死四人,最後自己也被警方擊斃,另外至少三人受傷。目前有關單位正在調查行兇動機。

更多新聞: 西安封城1300萬人足不出戶 網友:坐等餓死

代表警方的紅藍燈在暗夜閃爍,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27號晚間爆出連環槍擊案。

27號下午五點,丹佛市中心傳出槍響,兇嫌在這裡殺害了兩名女性,傷及一名男性,之後開車到東邊公園槍殺1名男子,又跑到西邊一處社區開槍,過程中一度與警方上演追逐戰,但僥倖逃脫。

夜間不平靜! 丹佛市區爆出連環槍擊案

緊接著兇嫌來到丹佛西南方的萊克伍德市,闖入一間公司射死一名男性,警方趕到後雙方又展開激烈追逐槍戰,兇嫌棄車逃往附近飯店,在裡面又射傷一名員工,最終被警方擊斃,不過有一名員警中彈。

夜間不平靜! 丹佛市區爆出連環槍擊案

目擊者說,「很可怕可怕現在這是日常,公開場合發生槍擊已經不稀奇,這讓人很難過很害怕。」目前有關單位正在調查行兇動機,尚未公布兇嫌身分。但根據美媒CNN,今年全美已經發生至少686起大型槍擊案,治安再度成為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虎年! 日本辦「生肖交接」慶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