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大媽「把客廳當泳池」!穿洋裝潛入魚缸網傻眼:樸實無華的生活
中國一名女子發現媽媽在魚缸內「游泳」的影片,讓她瞬間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彥君報導

有人曾說愛養魚的人往往性格豪邁,拒絕受到束縛。中國就有一名婦人在家裡客廳放了一個寬4公尺的超巨大魚缸養魚,婦人的女兒近日翻出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媽媽竟然在這個魚缸中穿著洋裝「游泳」,讓她瞬間笑翻。影片一曝光,也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西安疫情失控!中國官方推抗疫宣傳片 網友怒批:光唱歌有用?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耶誕節當天,山東濟寧一名女子分享一段媽媽在魚缸游泳的畫面,只見一名婦人身穿鮮豔洋裝,身穿白襪,頭戴蛙鏡,手上還拿著一個小撈網,看似正在忘情撈魚。而女子也表示,這個魚缸長度大約4公尺長,佔據家裡一整面牆,且是水電分離,也有定期消毒,所以裡面相當乾淨,但女兒也表示,以後也不會讓媽媽再進去。

超狂大媽「把客廳當泳池」!穿洋裝潛入魚缸網傻眼:樸實無華的生活
中國一名女子發現媽媽在魚缸內「游泳」的影片,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畫面曝光後,許多中國網友紛紛笑瘋在底下留言,「撈魚是假,想游泳是真」、「是供暖太熱了嗎」、「媽媽有著自由的靈魂」、「為啥不在家買個撒網呢」、「一整面牆魚缸,是豪宅吧!」、「我聽到富貴的笑聲」、「當媽媽想起自己是美人魚」、「真好,加個按摩水柱,別養魚了吧」、「有錢人連客廳都能擺遊泳池」、「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黃安新年不忘舔共喊「收拾台獨」!竟遭中國網友砲轟:耍嘴皮子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