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陋習!超低俗婚鬧「新娘被狂擠掀衣」 伴娘也遭眾男「上下」毒手
近日又有中國網友上傳多段婚鬧影片,誇張的行徑與內容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林彥君報導

中國各地經常發生低俗「婚鬧」,縱使政府努力整頓,但鬧婚事件依然層出不窮,甚至還因玩過頭變成猥褻或危及生命。近日又有中國網友上傳多段婚鬧影片,誇張的行徑與內容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更多新聞: 翻出張庭公司「斂財手段」!知情人士踢爆:買8萬可加林瑞陽微信

微博上曝光一段影片,一名新娘捧著花束,卻看到一群男子蜂擁而上、包圍狂擠,使新娘的衣服被迫掀起來,上半身幾乎快全裸,而新娘的臉也感到相當痛苦。隨後又看到一隻不安分的「鹹豬手」,疑似在對新娘襲胸,影片中雖然有聽見旁人高喊「快停」,但卻沒看見有人想要停下手邊動作,甚至還嘻皮笑臉。而影片在網上被傳開後,就有網友認為:「趁著婚鬧占新年便宜?」、「窮山惡水出流氓」、「看看那些人的嘴臉有夠噁心」。

中國陋習!超低俗婚鬧「新娘被狂擠掀衣」伴娘也遭眾男毒手
中國各地經常發生低俗「婚鬧」,不只對女性,還有逼迫新郎喝洗過新娘腳的水。(圖/翻攝自微博)

另一段影片則顯示,一名伴娘被一群男賓客當作婚鬧的對象,伴娘先被一名男子丟在床上,那名女子被眾人包圍,連逃脫的地方都沒有,接下來他們就將棉被高高舉起,把伴娘上上下下「床震」拋起,甚至都快撞到旁邊的牆壁這群男子也不打算就此罷手。

這些誇張婚鬧的影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罵聲連連,痛批這些行徑已經過時,卻一直秀下限進行這些低級的習俗,且這都是對婚禮中女性的不尊重,因此也讓中國網友直搖頭,「以後誰當伴娘誰後悔」、「太誇張了是還有沒有文化素養」、「這是有病的婚禮吧」、「太病態了這婚禮」、「這樣以後誰還敢結婚宴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不認識方芳?網查維基百科驚見「台獨份子」:會不會被中國封殺